金华拼团购房13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中国银行2000亿助力地产 支持租赁住房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41: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月2日,中国银行在上海举办“中国银行住房租赁金融服务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全面进军住房租赁金融市场。推介会现场,中国银行联合八家全国性企业签订了住房租赁市场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中国银行与万科、中海地产、华润置地、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碧桂园、龙湖地产、绿城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提供融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

面对租售失衡、租赁供给严重不足的市场现状,中国银行重点在供给端发力,加强在公共租赁住房、商业化自持租赁住房、集体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等全产品的金融合作,推动租赁住房的有效供应。

龙湖地产负责人表示,“通过银企合作,共同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能够切实支持企业加大租赁住房开发,有效实现供给端多主体供应。”

中国银行表示将在增量扩产与存量盘活方面加强双向支持。增量供给方面,支持新增优质租赁住房供给项目,配合土地供应增加和集体建设用地入市新政,积极开发相关产品,支持增量扩产。存量供给方面,配合企业收购、改建大中型城市闲置和低效利用的国有厂房、商业办公用房等存量物业,对租赁住房的企业提供用于收购、改造、装修等的授信业务支持,支持存量盘活。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