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金地中天·風華東方|东半球美学样板风华开卷

发布时间: 2018-02-04 10:49:2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精雕细作,方显大境!2月3日,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作为金地中天联袂之作,自项目亮相以来便深受金华市民的青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这座积攒千载风华的城市注入了一股暖流,更让全金华体验了一把新东方的礼遇与邂逅。

华彩盛典,万众瞩目

暖冬下午,数百位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与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东半球美学样板”的盛大开放!当领导一行人拿起金剪子,伴着高亢的音乐,一同开启风华时刻。在掌声中,金地中天·风华东方示范区正式开放,由此揭开了“东半球美学样板”的神秘面纱。

移步一景,映入眼帘的景象宛若四季绽放,隔珊映景、枯山景松、翠竹景墙……构成一幅繁花似锦的都会盛景。示范区内外,各式新亚洲风的元素小品布置,让示范区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东方情韵以及潜藏在骨子里的浪漫艺术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准备了“满享时光”主题甜品、“盖碗茶”表演、古筝演绎……现场人气爆棚,如此景象,注定将成为金华暖冬的热门话题。

江湾洋房,傲领风华

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现场热情高胀。“看了那么多户型,这种117户型是我所见过很是合乎心意的产品,户型方正大气,客厅开间敞亮大气,与厨房餐厅相连的北向阳台,最适合做我的浣洗、花房空间,而南向大阳台我家先生还可以会客休闲,一家人都有各自独立的空间,互不干涉而又生活融洽”;“听你一说,深有同感,看来我今天我就得下定单,免得夜长梦多。”在大家热切的讨论的笑颜中不难看出对风华东方的高度认可。

精英洋房,人文湾区

风华东方,以绝佳的地理优势,昂首于江湾CLD低密豪宅集群。项目依托金华外国语学院、金华一中等文教底蕴,构筑其优质人文湾区氛围;枕江倚园,毗邻义乌江诗意滨水岸线,有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公园、建筑艺术公园、江滨公园(规划中)四大城市公园浓荫掩映,划出一片卓然于世的低密生活逸境;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建筑面积约89-139㎡·江湾Chic精英洋房·全城预约中!

VIP电话:0579-82096666

项目地址: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展厅地址:金华市江北银泰城AB馆入口处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