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江景+公园,金东又一有网红潜质的安置小区结顶啦

发布时间: 2018-02-03 16:47:43

来源: 金东发布微信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下午,位于艾青路南侧、东宁路北侧的泉源社区安置房项目B地块7号大楼顺利完成了屋顶混凝土浇筑,这标志着该安置房项目的17幢楼房全部结顶。

泉源社区安置房项目是金东区继横塘沿社区安置房项目之后又一重点城中村改造项目。

该项目共分A、B两个地块,总用地138.2亩,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3.6亿元,共建地下停车位1300多个,安置房1453套,分别用于安置泉源、大项和永红3个村(社区)的455户、1538名居民。

鸟瞰项目现场,新建成的居民楼整齐林立,乳白色的墙体透露着小区的高档。整个项目栖息在东阳江畔,紧邻艾青文化公园,大气十足。

小区遵循“以人为本、环境先行”的设计理念,拥有非常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除了幼儿园,还设有公共停车场、中心花园、室外综合健身房、社区诊所等配套设施。

作为征迁安置房项目,这份“走心”真是没话说!

楼房结顶,交房也指日可待。

目前,该项目A地块已结顶的5幢楼房已完成室外涂料批灰、煤气管道室内安装和电梯基本安装,道路、景观、石材幕墙建设和消防设施安装正在进行中。

A地块预计今年3月底交房,届时将有300个安置户入住。

新结顶的B地块,预计明年年底交房。

▲泉源社区安置房建设资料图

金小东在采访时,遇到了正在安置项目边上闲逛的泉源社区居民郑菊莲。她满心欢喜地说:“以前社区内的道路不但老旧、拥挤、脏乱,而且街道两边危旧房很多,很不安全。新建的房子很漂亮,还有配套的幼儿园,孙子今年三周岁了,等明年住进来就可以在这里上幼儿园。我是越看越高兴!”

对于泉源社区的455户居民来说,这个小区有着455种意义,但要说什么是一致的,那一定是征迁户们一边开怀大笑一边把这个好消息说给来串门的亲戚!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