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金华今年将投17.83亿元建设改造电网

发布时间: 2018-02-03 15:38:54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今天从从国网金华供电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金华电网计划投入建设与改造资金17.83亿元,新增110千伏及以上线路56公里、变电容量127万千伏安,开工110千伏及以上线路673公里、变电容量277万千伏安,进一步完善网架结构,为金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网络配图

2017年,金华电网建设和投产规模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全年完成电网建设与改造投资19.19亿元,500千伏芝堰扩等14项工程按期开工,投产500千伏永康扩、220千伏望道等22项工程,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开工178.35公里、投产489.07公里,变电开工122万千伏安、投产230万千伏安。
  
  在优化电网结构的同时,金华供电公司还积极应用移动互联技术,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实现16类业务“一次都不跑”,5类业务“最多跑一次”,全面推广“智能电管家”,积极实施电能替代传略,有序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布局,规范光伏并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
  
  2018年,金华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快电网发展步伐和方式转变,更好地发挥电网在优化能源配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加快布局以能源互联为基础的新一代电力系统,完善以特高压为骨干、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区贡献电力力量。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