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新建和信公园 周边居民点赞:配套增加了 住的更宜居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48:03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前两天天气不错的时候,家住市区奥克斯中央御府的新晋妈妈小姜和小王,总会相约一起推着婴儿车,到附近新开放的和信公园坐一坐聊一聊,也让小宝宝多沐浴一下新鲜的空气和阳光。

她们说,以前周边没有大块开阔的绿地,走到梅园或者市民广场都嫌远,只能在小区里面转转,久而久之都腻了。新公园刚开放,她们就成了第一批享受福利的周边居民,幸福感确确实实增加不少。

据了解,和信公园位于市区义乌街和三春路交叉口,占地40亩,对于周边高楼密集的江南核心居住区来说,这样大规模的城市绿地难能可贵。而且新公园也带来了新理念,从“乐活时代的乐活主张”设计理念出发,新公园共有碧波花海、翠林花谷、和意春甸、阡陌桑榆、樱下童谣、云朗风清、密语幽径等7个区,满足了周边市民日常休闲的需求,扩展了城市公共空间,提升了都市活力。

一个公园能满足周边居民走到一起、慢起来、休闲起来的需求。而一条新的道路,则让城市的脉动更快、更顺畅。

据了解,在早先的电大街和电大桥基础上新建连通的复兴街,何时贯通关键点就在于复兴大桥。据复兴街贯通指挥部前不久发布的消息,复兴大桥将于本月底通车,届时北起人民东路,南至宾虹东路,全长2.2公里的复兴街将全线贯通。

复兴桥是宏济桥和东关大桥之间的一座连接市区南北的重要桥梁,而整条复兴街,是在市区中心城区中重要的南北向主干道,它的全线贯通,将缓解通济桥的通行压力,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状况。特别是将进一步完善城东区块和多湖区块的城市配套功能,方便市民出行。

家住通济·清风隽府的许阿姨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期盼着复兴街的贯通。“这条路通了,从我家出发到金华万达广场逛逛,就是一条直线了,再也不用绕道比较挤的宏济桥,方便多了。”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