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义乌农商行:解决建房融资难题,引领城市有机更新

发布时间: 2018-01-24 16:11:09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分类: 本地楼市


金华新闻客户端1月24日消息  义乌农商行  刘旻莉  章闳远

1月23日,义乌市后宅街道前毛店村高层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经过多年筹备,前毛店村村民入驻新房已指日可待。该村位于义乌北郊,自旧村改造项目启动以来,了解到不少村民手中资金紧张,义乌农商银行后宅支行主动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建房融资问题。截止目前,该行先后为该村村民授信70余户,授信总额2100多万元。 

“我一直在后宅经营副食店,之前听说村里高层马上要开工了,得交一笔钱,担心资金周转不开,后来在后宅支行申请了一笔贷款,利率便宜,而且随借随还,手头宽裕了,心里就有底气了!”前毛店村村民葛琴香笑着说道。
  前毛店村的旧村改造,也得到了义乌农商银行总部的高度支持,1月23日,该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谨出席前毛店村高层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并现场为该村整村授信2亿元 .

  一直以来,义乌农商银行都致力于城市有机更新建设,截止目前,已为义乌213个村的旧村改造提供信贷支持,累计发放金额119亿元,受益农户近4万户。为义乌整体城市面貌的更新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