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金地·江山风华 |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央景王座1月27日耀世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1-24 14:01:53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但凡称王者,便已昭告尊贵。唯有少数派,方能领略王姿。众所周知,“”代表的不仅是高价值,更是高品质生活与尊贵身份的彰显。

金地·江山风华,首开即罄、加推再罄……热销之势震撼全城。如果大家的期待已攀顶点,那么何以回应更高期待?风华“央景王座”终于将揭开神秘面纱,于1月27日载誉加推。无论是地段与景观的融合,亦或是户型的全面升级,无一不展现着其“王座”风范。

 

地段 | 不踞城芯  何以称王

金地·江山风华“央景王座”位于江北城芯、古子城旁。拥有江北人民东路中轴的地段优势和江北商圈、万达商圈的配套优势,从容享受一城繁华。三江水系滋养、五大公园环伺,营造出了极其舒适的人居体验。

 

景观 | 不开眼界  何谈境界

金地·江山风华深谙城市人对自然的心之所向,本次加推的“央景王座”,位于社区最优越的位置,独一无二的开阔视野,每一次眺望入目的都是美好景致。楼宇之间间距宽,阳光随意造访,清风自如穿堂过厅,令人身心从内到外舒畅。

立于阳台之上或临于飘窗之前,都可以观赏立体新中式园林景观。或是春天百花齐放的绚烂落英缤纷,或是和夏日浓阴下得闲的家人与友邻打一个招呼,或是秋日中从天际直泻进来的慵懒阳光,或是隆冬的早晨推窗即享无垠皑皑的雪景。

户型 | 不大尺度  何来从容

“瞰景”自然有着好户型的基本素养。比如方正户型、三开间朝南,比如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静观云行美景,动听鸟语轻风,这便是金地·江山风华能给你的生活。1月27日,3#楼中轴景观,即将荣耀加推,机遇难得,请勿错过。同时加推的还有7#楼建筑面积约98—129㎡宽景华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