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房卖房——这18句话不得不看!

发布时间: 2018-01-20 09:45:44

来源: 乐居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房价是没法预测的

从全国看,实际分化非常明显。一个字涨或者跌,也不代表全国。既无法确定地产的宏观调控政策,也无法控制市场的资产价格趋势,两不靠谱,预测有何意义?

但可以预期的是,房价短期看金融资金价格,中期看土地供需,长期看人口变化。

2、尽量别吃免费的包子。

比如保障房之类的,其实现在看,这么多年,等待保障房的人基本都亏了,其实算算即使10年前买了经济适用房,5年前买了自住房,从**角度看,并没有比商品房赚的更多。当然前提是有一定的首付能力。

2018年买房卖房——这18句话不得不看!

3、房地产是市场经济也是计划经济,但是归根到底他是信心经济。

房价不会一直涨,但趋势看,对于普通人来说,能*御通货膨胀的其实也只有买房。

能跑赢通货膨胀的现在看,只有茅台和房产,简称茅房时代。

4、买房就是买教育资源,从孟母三迁到新时代全球都通用。

不知道买什么房子的时候就找能上区域内最好学校的房产。包括选择城市,尽量选择你想买的城市教育资源最集中的区域。

5、房地产归根结底已经是金融属性,所以普通人买房就别看政策了,看看银行发行的理财的收益率变化比你看政策有用的多。

6、买房别扎堆,普通人买房一定要考虑逃生指数,看着涨的多,卖不掉有什么用?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首选是有有地铁的住宅,然后是城区住宅、公寓,最次才是郊区。

7、别因为单价10万就嫌贵,别因为单价1万就疯买。即使总价一样好,城区的小房子远比郊区的大房子保值。

8、珍惜自己的第一次,首套房首套房信贷资格,不要随随便便用掉,未来这可能是普通人最大的本钱。

2018年买房卖房——这18句话不得不看!

你不得不看的买房几“大坑”!

1、盲目性购房大坑,导致的是风险加大

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对于房子所处地段的规划是非常重要的。即使现在很差,只要清楚其规划,就不要担心。

买房自住更是一种**,要**就一定有风险,如何把风险最小化,把价值最大化,这是每一个要买房的亲,要静下来思考学习的。

2、三四线以及以下城市大坑

一是人口流动,目前,具有购买力的年轻人口,依然在向一二线**城市流动;二是优质公共资源的分布,目前,优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资源,依然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这就决定了,未来中国**城市的房价仍有可能处于高位,而外围三四城市的房价很可能会持续处于低位。

2018年买房卖房——这18句话不得不看!

从中长期内看,市场发展与调整的广度和深度依然难以预测,但是三四线城市本轮销售上涨,并非由内在的发展力量(地铁、教育、商业、医院、产业等公共资源)作支撑,而仅仅因一二线城市限购得到的外溢需求刺激和去库存政策红利,那么这种利好福利是不会长久的。

3、区域城市的大坑

在去库存的背景下,央行普遍放水,房价大涨起来很正常,涨不起来以后也没啥多大希望,像西北地区,西安,兰州,东北地区哈尔滨,长春,沈阳,这些城市产业落后,处于人口流出重灾区,而西部城市最近房价上涨周期都没什么表现,还居然跟风玩限购,因此这些区域大坑值得慎重。

4、旅游地产的大坑

打着依山傍水的旗号,加大忽悠**者去接盘,最好的例子就是三亚。三亚在前些年经历了房地产泡沫皮灭以来,房地产就一直一蹶不振,而在去库存之时,短短时间内清空,可以试想一下,大部分旅游胜地都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产业弱。

2018年买房卖房——这18句话不得不看!

5、心理大坑

买跌不买涨,买涨不买跌,跌了不敢买,涨了买不起。

身处一线,总是想着等房价跌了在买,其实呢,就算楼市降温了,很稳定了,又不敢买,如果你是刚需,早买早好,如果你是**,可以根据一线城市以及卫星城的发展**,城市结构,土地供应量,服务产业的GDP比重方面因素来看。

6、不根据任何数据,直接跟风大坑

去年合肥楼市很火,很多人从各地坐飞机也要过去买,当时很多**客,但是,最后政策一变,楼市一旦降温,**客手头的房就很难出手,盲目跟风,一点不理性购房,往往套死在自己手中。

7、炒房陷阱之广告大坑

不要相信街边宣传页的广告,在宣传单页中,开发商惯用的手段是很多的,比如,医院,学校,超市,依山傍水等,其实都是小门诊,小学校,小超市。

2018年买房卖房——这18句话不得不看!

8、捆绑大坑

在目前楼市平稳的状态下,加上指导统一价方案出台后,开发商为了赚取个人利益,变象捆绑车位,**修,地下室,提高单价。

9、最后一个比较狠了,房地产商的圈套

所谓的VIP内部认购,现如今,VIP牌号的情况很多,房价在飞涨,而大家又都认为房子是每个人生活中都必不可少缺少的需求,所以很多购房者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购买期房,这样选择的余地比较多,而且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此时,VIP牌号就应运而生,2万低3W等等的条件,让购房人大为心动。

而开发商就是利用排卡造成氛围,实现自身的利益。在各种证件没有下来,楼盘没有动工的时候,开发商就回笼部分资金,同时期房也能摸清购房者对房价承受的底线,然后在价格上在进行调整,使自己利润最大,比如,排卡中报价14000,大量人群排卡,而开盘17000,这样的结果就是排卡越多,越不会造成开盘当天冷清。

看了买房的这些“大坑”,是不是觉得买房的套路确实深不可测。买房套路多,快快躲“大坑”!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