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金地风华东方:江湾精英阶层洋房或成金华孤品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4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江湾洋房,永远是城市中精英人士的追求,在金华也不例外。风华东方自认筹开始,备受市场关注,短短两周,客户认筹已突破150组,为这个城市寒冷的冬季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暖流。到底是什么打动了他们,并深得这些城市精英阶层的高度认可?是南向滨江的纯洋房住品?还是优渥教育资源的书香底蕴?不妨带着大家一起来探一探。

 

滨江文教纯洋房 金华难再寻

一江风景,繁华两岸,滨水江景是城市里最动人的一道风景,凝聚了现代都市的精华部分。一条泰晤士河,成就了一座波光粼粼的国际大都会。一条义乌江滨水岸线,赋予了金华这座城市独有的灵秀气韵。
金华,是一座江流纵横的城市,所以江景并不稀奇,可集江湾之上的文教底蕴,南向看江板块的优势于一体的城市纯洋房住区,对于金华而言实属难得。

 

南向看江大视野 文教湾区种风景

一个有广场、有公园、有江流,艺术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激发内心深处的共鸣,风华东方亦是如此,周边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文化公园、建筑艺术公园、江滨公园(规划中)四大城市公园浓荫环伺,举步约500米义乌江滨水岸线,一片卓然于世的低密生活意境正徐徐铺展……

金瓯路接驳人民路,直通人民广场商圈繁华,永济桥、康济桥双桥并行,畅达多湖中央商务区。于金东精英圈层腹地之上,匠心打造金华首屈一指的低密洋房品质住区。

 

“学在金东”一站式文教湾区氛围

金东区共投入基建项目经费4个多亿,新建学校17所,39所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全力打造 “学在金东”百年教育品牌,依托上海财大浙江学院、金华外国语学院、金华一中、金外小学、金外附属小学(光南小学)、金外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名校林立,文教底蕴浓厚,同时引进浙师大幼教集团、海亮集团(规划)等实力名企合作办学,构筑一站式优质人文湾区氛围。

 

滨江CLD 精英阶层不二之选

风华东方紧邻城市CBD,地处滨江CLD豪宅板块之心,金东优质处,以金华南向绝佳看江板块的区位优势,将金东区全龄优质教育资源拥揽入怀,让孩子的健康成长,沐浴在这个集萃沉淀千载人文底蕴的书香门第之中。

随着“学在金东”教育品牌全面铺开,坐落于金东的风华东方,得益于坐拥优渥的教育资源,这也是吸引精英阶层青睐的一大理由,当下和未来价值也将十分不菲,可谓前景无限。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

新城精英Chic公馆,金东滨江CLD豪宅住区,金地中天联袂之作。

89-139㎡·金东湾区·精英公馆 全城热筹,存2万享3万。

尊鉴热线8209-6666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