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国土部:开展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4: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16日发布《关于开展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工作的通知》。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16日发布《关于开展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进一步健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创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和实施体制机制,提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等,加快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土地利用方式转变和质量提升,强化空间治理能力建设。

  《通知》提出了八项重要任务。一是评估现行规划实施成效;二是夯实规划编制基础;三是提出新时代规划目标任务;四是创新调控指标体系;五是强化土地用途管制;六是完善规划体系和功能;七是创新规划编制方法;八是优化规划实施保障机制。

  另外,《通知》明确了时间安排。2018年1月,全面启动试点工作;2018年2月,完成现行规划评估,形成试点方案报部,包括工作组织、试点内容和保障措施等;2018年5月,完成重点专题研究,形成规划文本框架、数据库和信息平台建设方案等;2018年10月,完成规划成果编制,形成规划数据库和信息平台;2018年12月,完成试点成果上报、论证、审查及总结提炼工作。

1.jpg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