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18新年璀璨夜,江上明月首开告罄,众星拱月,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18-01-13 15:53:15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1月12日

璀璨的夜,迷人的江

在万众瞩目中,江上明月首度开盘

两,166套房源抢购一空

赢2018开门红!

1月12日夜,原本天寒地冻的时节,金华大喜城内却热情似火,全线飘红,似要燃爆整个金东!万众期待的江上明月,在众星拱月之下,一期房源第一次开盘,抢售一空,盛况空前!

1.jpg

当晚6时左右,金华大喜城人头攒动,由于客户众多,开盘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客户按签到顺序即时领取号码牌入场。


2.jpg

等候大厅座无虚席,购房客户屏息以待,紧张而激动地盯着台上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

江上明月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意向客户远超房源数,这意味着很多人将抢同一套房子,随着客户的聚集,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晚7时许,主持人开始宣读认购规则和流程等事项,台下期许的目光,是对江上明月产品的认可,更饱含着对新时代人居的美好想象。

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现场开始叫号,购房者紧盯大屏幕上的选房号码,焦灼地等待着。

首批被叫到号的幸运儿们欣喜若狂,未叫到的似要迫不及待也要冲上前来。

伴随着欢呼声,摇到号的购房客户犹如中奖般一路快跑进入选房区,直奔心仪的房源前,丝毫不敢犹豫,仿佛稍作停顿就会被别人选走。现场的成交声不断,选房大战进入白热化。

3.jpg


此时,财务区也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恨不得长上三头六臂……

开盘不到两,一期166套房源全部售罄,江上明月演绎了一部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

选到心仪房子的客户说:“我从案名发布就在关注这个盘,始终觉得江上明月的气质与格调在金华来说也是没有的 ,对中天的品牌更是百分百放心,这个项目不论是地理位置、产品品质,还是前所未有的跃墅户型设计,都非常令人惊喜,第一次开盘就买到感觉很幸运!”


这不仅是江上明月业主的心声,也代表了广大金华市民对项目的印象。

作为中天房产继翰林诚品后,在金华的进阶之作,江上明月延续了翰林诚品的热销奇迹,更为金华人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对于首开的火爆,江上明月心怀感恩,正是这么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才有今日的成绩。而对于没选到房子的客户,江上明月深表歉意,并会尽快加推二期。对江上明月来说,每一位心怀人居梦想的客户,都值得用心对待。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