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上浮桥城中村改造实现“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18-01-13 14:40: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哎,过来搭把手,这桌子还挺沉的。”“这是征迁户的相关文件,可别弄丢了,整理好记得要带上。”……1月10日一大早,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指挥部不时有人抬着桌椅板凳进进出出,而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搬家”了。
  
  据了解,为配合复兴桥按时开通,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指挥部果断摒弃之前采光较好、较为宽敞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分两次搬迁至附近的废弃仓库中办公。虽然办公条件较为简陋,但丝毫不减指挥部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们打趣道:“这下可真是无缝对接了,大家在一间屋子里办公,不怕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自去年10月中旬以来,在金华市委市政府和婺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城东街道以“冲刺全年红、创造新速度、再树新标杆”为目标,和谐稳步推进上浮桥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经工作人员前期入户走访,初步排查出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面积约248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米,涉及11个村民小组,共有260余幢房屋、400余户、1000余人。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是惠民之策,民之所向。为加快工作进度,让村民早日享受改造红利,指挥部工作人员自入驻指挥部以来连续作战,一日未曾停歇。为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对村民的打扰,各征迁工作组利用周末时间带领调查、测绘、评估公司“三管齐下”同时入户,一步到位完成调查、测绘、评估工作。
  
  社区两委党员代表则带好头,做表率,率先进行调查、测绘、评估。
  
  应小刚是上浮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也是征收小组成员。原先下沿区块征收时,他就积极动员家人做好签约、腾空工作。此次上浮桥改造,应小刚父母的房子也涉及到征迁。由于父亲非经济合作社成员,按照政策安置户只有母亲一人,与其他征迁户相比,安置面积和原先的面积相差较大,老两口因此心里有想法。对此,应小刚积极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率先完成了签约。
  
  除了社区两委代表以外,其他村民也纷纷自觉主动配合征收工作组完成入户调查、测绘、评估工作。林宝头今年已经75岁,是上浮桥社区的老支书。征收工作伊始,他就积极配合完成签约,并主动加入到工作组做其他村民的思想工作。虽然年事已高,但他和每位征收人员一样坚持加班加点从不喊累。
  
  正是因为这份不分昼夜、永不退缩的韧性和坚守,最终让征收组排除万难,开辟出了一条和谐稳定、有序推进的征迁道路。
  
  截至目前,上浮桥区块签约率已达到90%;累计拆除房屋面积28848平方米。快速和平稳的背后,凝聚的是上浮桥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讲究方法、密切配合、连续作战、夙兴夜寐的付出。
  
  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是一项惠民之策,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新的一年,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指挥部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村民的理解配合下,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竭尽全力提高签约率,圆满完成征收任务。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