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融创与欧源晓郡花园项目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49:46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2月27日下午,融创东南与欧源公司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晓郡花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管理人浙江迎鸽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叶昆统表示,浙江欧源置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向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2017年4月25日金东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并指定浙江迎鸽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

晓郡花园一期力争于2018年农历春节前后竣工交付,二、三期争取在2018年9月底之前全面结顶。

为了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晓郡花园的楼盘品质,管理人引进融创东南与晓郡花园项目进行代建合作开发,可以利用其品牌优势提升项目楼盘的整体品质,通过其规范管理实现成本控制和销售增量。

融创东南区域绍兴公司总经理董晖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融创中国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以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经过多年经营积累,融创中国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并被评为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2017年1-11月,融创中国销售业绩突破3000亿元,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019.4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4位。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晓郡花园项目将通过与融创东南合作开发实现产品升级,带来归心社区全新人居理念。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