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茂新璟园 低总价沿街商铺预约开启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13:41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茂新房产深耕本土,匠心二十载的感恩回馈大作——茂新璟园,项目从拿地之初就成为瞩目焦点,璟园精工打造的低密全叠墅社区,以“平层价叠墅家”的全新居家理念在金华掀起“叠墅”置业热潮。如今项目的施工也在稳步而快速进行中,为业主们匠心筑造高品质的叠墅楼盘

茂新璟园商铺开启预约

除了购房置业之外,商业地产投资也一直受到投资者们的关注和青睐。而茂新璟园推出的临街商铺,因为有本土大品牌的信誉为基础,有沿街店面的优势做保障,附近还有齐全配套和大量潜在客源,在投资者的备选名单中尤为靠前。

中心城区学校旁

茂新璟园商铺位于江南一环内,处于成熟居住区,与新农贸市场、金职院和锦绣国际家居江南店相距很近,紧靠丹溪小学和两所幼儿园,附近师生和住户形成了稳定的消费人群,同时也带来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且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商业氛围浓厚,为这里的商业和资产价值提供了保障。

此外,璟园商铺还可享受到城市未来规划发展的红利。与项目隔街而立的金华信息经济产业园,将璟园商铺也纳入到配套辐射圈内,带来了额外的价值拓展。

低总价商铺

此次茂新璟园推出的全部是建筑面积约30~60㎡的临街商铺,单铺面积不大,总价低,降低了投资的成本和风险,这样的商铺经营起来更加灵活,方便出租,满足现代多元化人群的消费需求。产品仅有29席,性更为突出。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