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年末12月开盘预告:金华楼市预计6盘压轴上市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5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是2017年最后一个月,能不能抓住年末最后的尾巴购得一套满意的房子也是许多购房者的愿望。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金华12月份预计有6个项目压轴上市,分别是金地江山风华、红星天悦红星天铂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紫金湾、以及聚佳鑫湖畔

金地江山风华

 

开盘信息:预计12月新品加推东地块,建面约143㎡阔景平墅和建面约160㎡空中跃墅

项目地址:金华江北人民东路南侧、旌孝街北侧

项目简介:扎根,精筑!金地·格林春晓、金地·艺境、金地·江南逸……五年时间,金地集团在金华拥有逾三千户业主。2017年,作为金地集团“风华系”第八个项目——金地·江山风华落址金华江北古城旁,以原创现代东方的意志表达,凝练东方建筑元素,构筑兼具东方情怀与世界奢尚的全新人居华章。

红星天悦

 

开盘信息:预计12月下旬将加推

项目地址:环城西路以东、宾虹路以北

项目简介:红星·天悦是红星地产在金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承袭“红星天铂”的品质理念,诠释优雅、尊贵的人居环境,匠心铸就金华轻奢生活新风范。  

项目雄踞金华江南一环内,南临城市繁华商街宾虹路,北靠金华的母亲河——婺江,是金华江南少有的9万方市区品质大盘。项目周边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生活便利,畅享城市繁华。

红星天铂

 

开盘信息:预计12月陆续加推小高层、花园洋房、叠墅

项目地址:金华江南东阳街以西,和信路以北

项目简介:金华红星·天铂项目位于江南核心生活区,东阳街以西,和信路以北(保集蓝郡北面),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项目地处市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超市、学校、医院、公园等配套近在咫尺,整体生活配套成熟。同时毗邻武义江沿江公园,属于真正闹中取静的宜居地块。

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

 

开盘信息:预计12月底开盘,建面约90-125㎡多层花园洋房

项目地址:金华江北婺城区桃源路与金盆街交汇处(鸿基彼岸东侧)

项目简介: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项目,是金地集团与碧桂园集团联袂打造的褐石风格“艺境”系产品。产品传承于纽约上东区和宝山艺境,是一个时代的建筑精华,本项目的产品在承袭经典设计的同时进行了微创新,立面更加明亮、温暖,景观布局更加时尚亲切,在不失风情、文化的同时又表达出了时代、简约的观感。

紫金湾

 

开盘信息:预计12月排屋开盘

项目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1188号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聚佳鑫湖畔

 

开盘信息:3#楼湖景90方,首付15万起,12月即将开盘

项目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以南、金山大道以东、天山路以北

项目简介:聚佳·鑫湖畔项目位于金义都市区繁华核心,金港大道以南,金山大道以东地块,南侧为天山路,扼守城市交通门户,紧邻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守望金义核心的“绿肺”——满塘湖景区。鑫湖畔的建筑风格,采用的是法式风格,比较浪漫、建筑立面更华贵。园林上采用“一道一湖八大岛”的布局,一条体面大气的入口景观大道、一个25000平方米的中心湖泊、八座不同主题的生态岛区。在这个25000平方米的中心大虎沿线,我们还规划了滨湖栈道、健身广场、休闲广场、垂钓区等,八座生态岛上我们也会种植上各种主题的四季花木,让每个季节能看见花开,看见绿色。本项目拥有全金华一个25000平方米大面积的天然中心景观湖项目。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