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95%的“客人”想交钱“退房” 走进关“老虎”的沙特豪华酒店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07:48

来源: 杭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沙特阿拉伯本月初掀起反腐风暴,首都利雅得的丽斯卡尔顿酒店成为软禁涉案权贵的“临时监狱”。首批记者近日获准在警方陪同下夜访这家蒙上神秘色彩的酒店,参加案情吹风会。

沙特国王萨勒曼本月4日颁布国王令,宣布成立由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当晚,11名王子、38名现任和前任大臣及众多富商被捕。而目前,有201名“特殊客人”被“请进”丽斯卡尔顿酒店,包括有“中东巴菲特”之称的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以及王储穆罕默德的表亲、国民卫队大臣米特阿卜·本·阿卜杜拉。

“他们原以为只是一场不会持续很久的表演,”一名反腐委员会官员说,“对于发生的事情,他们感到难以置信”。为了预防有人畏罪潜逃,“我们必须让他们待在里面”。

这名官员承认,这些嫌疑人“的确愤怒”。他说,这些人可是“权贵人物”,“说他们是贼”,“他们当然生气”。

官方消息人士说,被关押的嫌疑人都在想方设法“出去”,4%的人表示要上诉;95%打算向财政部交钱换取人身自由。

透露消息的沙特官员希望,“特殊客人”年底或明年初可以“退房”。

利雅得丽斯卡尔顿酒店占地21公顷,通常被沙特王室用于款待宾客。酒店的富丽堂皇与监狱的冰冷粗硬形成鲜明对比。一名沙特网民在社交网站上说,这些“特殊客人”太娇贵,“进真的监狱恐怕活不下去”。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