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江北品质社区 嘉恒·盛世珑城二期交付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45:09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江北迎宾大道旁的嘉恒·盛世珑城以地段、产品和性价比三大优势备受购房者欢迎。项目一期业主目前已基本装修入住。10月28日,嘉恒· 盛世珑城二期也迎来了其正式交付的重要时刻。

看着邻居们的生活

也想快点入住

交付当日,嘉恒·盛世珑城不论是在其售楼处还是小区内处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众多业主一大早就来到交付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办理房款结算、缴纳物业费、签署协议、验房、确认签字,整个交房流程井然有序。

早在两年前,盛世珑城一期整体交付后,不到3个月,就有超过七成业主进入装修,充分显示了业主对小区品质和各项配套的高认可度。如今,二期交付,漫步小区内部,假山叠瀑、碧水喷泉、欧式凉亭、花团锦簇,置身其间,高档小区和悠闲生活的感受扑面而来,这种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品质,也是一期业主入住后的真实生活场景,又成为了新的幸福写照,吸引更多二期业主加快入住。

业主眼中的宜居很实际

对于准备入住的业主来说,一方面是认可楼盘的地段、品质和产品户型等各方面达到甚至超过了自己的期望,另一方面也是对楼盘周边的生活环境和相关配套成熟满意,已经适宜自住生活。比如有的业主就觉得小区人车分流,为老人和小孩带来了放心和安全,也降低了噪音影响。而且盛世珑城的小区景观和公共活动空间都比原来的小区要好得多,迫不及待要改善入住。

还有的家长则说,早点装修入住,也好为孩子就读环城二小早做准备。同为环城二小的,盛世珑城与学校几乎就隔了睡珍贵的十,这一点无疑也是宜居品质的切实体现。

买即住的成熟品质大盘

嘉恒·盛世珑城位于市区迎宾大道和玉泉东路交叉口,由12栋高层、7栋联体排屋、1栋星级酒店组成,规划总户数1000多户。作为江北的品质大盘,嘉恒盛世珑城集成新古典主义精粹,以全新的园林景观打造,处处精雕细琢。凭借其房屋的高性价比、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江北房源的性,嘉恒盛世珑城自开盘以来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欢迎。

从项目售楼处得知,目前尚有少量高层和排屋在售,即买即可享受纯熟的生活居住氛围。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