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南山郡千万级私藏院墅金麟墅即将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16: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南山郡千万级私藏院墅金麟墅即将新品上市!剩余少量高层、排屋正在持续热销中......

南山郡项目占地面积约105亩,由6幢43户排屋、3幢湖景高层、6组24幢小独栋、37幢坡地别墅组成,住宅总户数为606户,一期已实现交付,现买现住。

南山郡所在的安地镇借助自身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优势,致力打造全省小城镇综合整治示范点。未来的它,将成为南山脚下的“美丽休闲旅游特色小镇”,成为浙中地区的旅游度假胜地。

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也将从如今的不到10平方公里扩大到超过40平方公里。古镇旅游从无到有:水上运动中心、精品主题酒店、石人山生…

南山郡所在的山谷中有着万亩竹海环绕,并且近期又发现了天然地下温泉,非常适合于养老休闲居住。冬天泡温泉、春天游竹海、夏天避酷暑,秋天采蔬果,让住在当地的人,在每一个季节都能够享受大自然亲密的呵护。今年年底,市民还可以坐着BRT5号线,从金华站南广场出发,途经双龙北街、双龙南街、金安大道,南至仙源湖旅游度假区。

南山郡小区配套:

(1)小区内泉水环绕,水质达自来水饮用标准;

(2)森林湖景约12000㎡,美不胜收;

(3)项目配有后花园:如1500米的游步道和健身登山道;

(4)春季可享竹林挖笋活动、项目户户赠送私家菜地,实用面积30㎡―60㎡不等。

(高层送实用面积30㎡;联排送实用面积40㎡;小独栋送实用面积50㎡;别墅送实用面积60㎡)

(5)排屋别墅享受温泉入户,在家即可泡温泉;高层业主可享公共温泉池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