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四季度开篇楼市调整步伐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31:27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据国内房地产研究机构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10月开篇期间,全国楼市整体成交量下滑,一、二线热点城市新房成交量下降明显,或将影响今年第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

  成交量同比下降

  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的19个重点城市中,日均成交面积同比去年下滑51.4%,其中,一线城市成交面积降幅高达七成,比如北京的新房和二手房成交量都跌了70%左右。而三线城市成交面积也下滑超过五成。不过由于去年国庆长假是一个房价起飞,交易量暴增的非正常交易时段,因此其对比效应也显得更加明显。

  该机构市场分析师认为,总体来说,遇到假期成交缩水是正常的,趋势上分化还是比较明显,一、二线受冲击特别明显,成交同比缩水明显,三、四线还有惯性延续。而多个城市限售继续发力,将使调控力度达到较高程度,将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市场更快地向理性方向发展。

  二手房挂价仍高企

  国庆长假期间,省会杭州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成交量大幅下跌的现象,二手房尤其严重,成交量下滑幅度甚至超过了80%。

  影响到一手房成交量的,是一些人力不可抗的客观原因,比如目前市场上一房难求,供求完全不对等的状态。相比较而言,一般二手房的成交状态更能反应一些真实的市场情况。

  但目前杭州的二手房市场上,挂牌价往往高企,超出正常的区域均价至少10%以上,体现出奇货可居的卖房心态,并不着急卖房。

  而金华楼市的长假数据虽未出炉,但从市场表现来看,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偏少,但价格依然坚挺。接下去的十月下半月和十一月将是多个重点新楼盘密集开盘的时间段,价格和交易量的表现,更能看得出金华市场的实际根底。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