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天资卓悦,全城聚焦!红星天悦会员火爆预约

发布时间: 2017-10-18 16:16:23

来源: 红星金华生活荟

分类: 房产楼讯


天资卓悦,全城聚焦

红星天悦会员预约正式开启

展示中心人声鼎沸

一片火热景象

 

 

 

现场人气图

一大早,展示中心内就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或认真阅览售楼处户型资料,洽谈区也是座无虚席,人气火爆震撼全市。

 

 

 

现场人气图

一环内,墅境洋房

红星天悦,作为红星地产又一力作,可谓天生优越,紧邻江南宾虹路城市主干道,毗邻宾虹繁华商圈,铸就轻奢生活新典范 ,成就江南少有的9万方高端低密人居。

 

天悦区位图

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便捷条件,周边拥有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出行四通八达,呈现“出则繁华,入则静逸”的生活状态。核芯的地段和优质的配套充分演绎出红星天悦的品质,堪称金华难得的低密墅质洋房社区。

土地市场高热,红星天悦势不可挡

今年以来,江南土地市场持续高热,区域价值势不可挡。10月11日,经过数轮激烈竞价,红星天悦以南地块,最终成交地价高达16450元/㎡,区域地价再破纪录。

 

示意图

此次土拍,进一步拓展了板块的区域价值,也进一步提升了板块内现有地产项目的价值,红星天悦作为区域内仅有的阔奢墅境洋房,其区域价值自然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凸显。

金ng>

(建设中)

根据《金华乐乐小镇金帆街改造提升设计建筑方案设计》,金帆街改造升级后,将被打造为一处集创业、生活、工作和学习于一体的多功能街区。红星天悦处于金帆街商圈内,未来的生活配套将会更加完善。(转自:金华市人民政府官网新闻)

 

示意图

50亿小镇落户,助推区域发展

(规划中)

近日,金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童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就“中童智谷(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园”,简称“中国金鹦鹉小镇”项目入驻,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未来的江南,除了有高速发展的商业以外,又要增添一个国际级的文化园区。(转自http://zsj.jinhua.gov.cn/14/xsqdt/

中国金鹦鹉小镇,位于金华市中心“中国茶花文化园”以北,李渔路以南,东至婺江路、浦江街,西至环城西路、金帆街的地块。项目由中国航天集团旗下的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额将达到50亿。

这也预示着江南优居环境价值将再度腾飞。未来江南的路网将不断完善,交通、商业等配套都将有着质的升级,红星天悦的区位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天悦项目效果图

区域发展潜力如此巨大,作为板块内的人居标杆,红星天悦采用金华罕见的“首层架空”设计理念,墅质低密的规划,带装修入户大堂,多重休闲空间,将城市生活的高品质享受推向极致。

 

红星天悦  建筑面积约85-130㎡阔奢美宅

会员预约火爆登记中


(首期办理 数量有限 额满即止)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