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茂新璟园区位迎双利好!全城聚焦!

发布时间: 2017-10-14 16:34:40

来源: 茂新璟园微信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金华城市建设不断推进,金华各大区域均呈蓬勃发展之势。尤其江南核芯区凭倚独特的区域优势以及相关政策的利好支撑,更是全城瞩目的焦点。

  ▼

  投资50亿的主题公园(中国金鹦鹉小镇)

  毗邻茂新璟园

  9月30日下午,中童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与国家级的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中童智谷(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园”,简称“中国金鹦鹉小镇”项目入驻,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由中国航天集团旗下的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达50亿的主题公园(中国金鹦鹉小镇)落户江南,地址位于中国茶花文化园以北,李渔路以南,金帆街以东,东至婺江路,西至环城西路、金帆街的地块。
  茂新璟园位处江南核芯生活区,婺州街与董宅路交汇处,近邻中国金鹦鹉小镇,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据悉,此项目将在今年十一月下旬的“金华发展大会”上,正式启航!随着全新的规划,茂新璟园配套体系将全面升级,区域城市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

  继西市街、兰溪街后,

  
  根据《金华乐乐小镇金帆街改造提升设计建筑方案设计》,正在升级改造的金帆街,将被打造为一处集创业、生活、工作和学习于一体的多功能街区,浙目紧邻金帆街所在商圈,区域价值又提升。

  ▼

  茂新房产以高端产品,提升区域整体价值
  茂新房产深耕金华20载,珍惜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所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对产品进行精耕细作,并最终以高度的附加值和高集成的优质资源,实现所在区域的价值最大化,为城市、投资者和业主带来最丰厚的回报。

  ▼

  立足江南核芯区,区域价值引爆升级

  金华城市发展脉络循向南澎湃前行,茂新房产以睿智的眼光洞察人居的需求,沿着这座城市延伸的轨迹,于城市中芯之上,再造城市发展里程碑,江南市府旁全叠墅低密社区——茂新璟园。

  随着“中茂新璟园将近享江南两大核心商圈资源,畅享城市繁华。配合全新的江南核心区规划建设,茂新璟园将借助周边完善的配套资源,让你感受江南城市发展的同时,享受更加优质完美的生活。

  ▼

  全叠墅产品,助推价值再升级
  城市核芯地段,向来是最重要的资源,加上高端叠墅产品,让璟园更显珍贵。1.4低容积率,全叠墅住区规划,有天有地的奢阔叠墅户型,将为金华人民带来真正舒适的低密度,有阳光,有院子的品质院墅生活体验。

  奢阔叠墅样板房·全城绽放

  VIP会员办理·进行中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