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10月15日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万达城市展厅,即将璀璨献映

发布时间: 2017-10-14 15:06:05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当时光的指针回拨到2011年12月9日,彼时美的以力压群雄之姿拿下梅山保税港34亩住宅地块,开疆长三角首个鸿篇巨制,震撼宁波楼市。如今7年之时,在2017年的今天,美的落子金华,斩获多湖群雄逐鹿的滨江贵地,在美的匠心雕琢下,打造一方滨江秘境,豪奢大平层建筑矗立在绿色浩瀚的都会之中,从高空往下俯瞰,宛如中国“陆家嘴”的一颗璀璨明珠。

当晨曦划破天际,悦耳的鸟鸣与涌泉之声,在万木吐翠的园林间奏响天籁,穿过重重高大成树、姹紫嫣红的花园,聆听三江交汇汩汩的轻声低吟,老者在小径间漫步,年轻人在公园里健身挥汗如雨,孩子在草坪上嬉戏,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镜面滨江水岸宛如大地的眼睛,倒映着新亚洲园林间恢弘建筑群,立于千亿多湖CBD滨江繁华之心,心却仿若在世外桃源。

当滨江奢宅蓝图亮相的那一刻,倾城之美将令世人叹赏。10月15日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万达城市展厅,即将盛耀开启,又加剧了金华塔尖富豪对滨江生活的灼灼期待。

的秘境

滨江罕见的低密奢宅,即将盛绽

近年来,放眼金华核心,罕有宅地出让,滨江更甚。从二七区块到堪称金华“陆家嘴”的多湖CBD,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这寸土寸金的一线滨江贵地,可遇而不可求,此后难再,乃代言金华城市封面。

在这珍贵的热土上,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高层林立的恢弘形象,创金华“陆家嘴”未有之滨江大平层。燕尾洲公园、婺州公园、月亮湾公园、艾青文化公园、假日公园,五大公园排场,社区规制独有新亚洲园林,中轴景观对称布局,5M智慧科技,南4开间,TOP系奢宅户户有景,让金华塔尖富豪有了重返多湖居住的理由,多湖CBD的自然奢居,自此从梦想照进现实!

美的、融信

中国房企双50强钜献

美的、融信,这一次,改变世界的双50强,为改变金华而来,2大房企联袂打造多湖滨江大盘,更懂城市都会梦想,更懂金华人居生活归属,在居住之内,再现震撼精品,在居住之外,更新城市未来。美的地产,中国地产综合实力TOP50,砥砺13载,美的地产集团先后在华南、西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区域实施战略布局,目前已覆盖全国10省30市,布局106个精品项目。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美的地产携手中国房企50强融信地产,匠心钜作,致献都会塔尖富豪。精工品质之外,融入国家一级上市物管,“金钥匙”服务,独一无二之尊贵奢享,只为匹配金华塔尖人物的品质生活。

明日,在万达广场1楼2号中庭旁,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万达城市展厅,即将拉开序幕,更有黄金玉如意待君寻获,一线滨江奢宅请君鉴赏。贵宾专线:0579-8913 9999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