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10月15日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盛典,诚邀莅临品鉴

发布时间: 2017-10-14 13:57:57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座城市的期待,唯有传奇至境方能不负。在金华,全城对精工雕琢匠心品质的美的·金宸府足见瞩目期待!10月15日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届时美的地产于江北二七这块城市繁荣宝地打造的13万平方米城央滨江巨著,将正式揭晓她神秘的面纱。

情致二七,礼献湾区繁盛居住体验

作为美的地产金华首子,美的金宸府以落址历史荣光与繁华未来交荟的江北二七这片珍土,展现符合当下时尚气息的现代人居代表作,为金华创造都会湾居高尚生活体验,共建金华更美的人居未来。

届时,10月15日产品发布盛典之上,金宸府项目以及产品将震撼出场必不负金华期待。作为二七核心项目,金宸府乘势二七规划,未来居住中心、商贸中心、文化创意中心等环绕成型高端物业“湾聚”格局,这是美的对金华启幕城市湾区时代的恢弘鼎助。依托江岸恢弘气势,打造金华最大化观江面,南向一线婺江,一览约2000米黄金江岸,这是美的对金华人择居无江不荣的尊贵与熟稔。再加上东邻人民广场商圈、古子城,一墙之隔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规划),邻近金华四中分校,这更是美的金宸府对金华生活与城市资源占有的丰盛礼献!毋庸置疑,美的金宸府必将是金华城市封面的人居样本。

致敬金华,时光穿越的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据悉,发布会将进行极具现代感创新的时间轴布置,仿佛时光从金华千年历史中穿越而来,感受今生又朝智慧风华城市的未来向往而去,带给全金华动态情怀的视觉盛宴,让出席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感受到美的金宸府现代城市生活的最好诠释。

更为惊喜的是,美的金宸府产品发布会盛典晚会的现场还将献上三轮微信抽奖环节,美的双开门冰箱等惊喜豪礼期待你运气爆棚。即使奖品没抽中也没关系,到场即赠精美随手礼也能感受美的金宸府细致贴心的浓厚诚意。10月15日,期待您的莅临!

坡地造景,定义全龄可享的多功能生活乐园

不过,最惊喜的非金宸府多功能健康园林莫属。园林运用现代新亚洲风格造园手法,取意美国弗尼吉亚“仙那度”森林公园,整合传统建筑元素融合园林语境,呈献“人跃于景、景跃于画”的诗意私园。

园林南北地差近6米,东西近4米,皆采用精细绿植,打造丰富立体的景观布置,打造出金华前所未有的坡地园林。错落有序的景致,动静合理的配套,让一年四季皆在繁花可赏,让业主在忙碌之余亦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憩心雅园。

最难得的还是园林“一环、两大景观轴、七大主题园林”的功能划分。一环是约1000米健康环跑,铺设专业级和休闲级跑道,串连不同园中景观节点,一圈即可满足一天的有氧呼吸。七大主题园林分别是:跌水会客空间、学习阅读区、童梦童享区、长者健身区、阳光草坪、邻里交流区、宠物乐园。不同的分区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活动需求,无论是老人小孩、亲子互动,还是邻里交流,园林都可以成为家人亲邻全龄的生活乐园。

发布会地址: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发布会时间:10月15日  18:30

Vip热线:0579 8282 8999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