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1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万人空巷齐聚金华街头 相传两大房企携手进军影视界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42:26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23日晚,很多人的朋友圈被同一条消息刷了屏,金华街头有工作人员正在搭建电影片场,最让人惊讶的是,现场有一位肤白貌美的高仿“奥黛丽赫本”,让很多人都联想到了经典剧《罗马假日》。

当晚,在宾虹广场,很多人纷纷停留拍照,在场景布置正在收尾的时候,仍然有大批群众还围绕在现场周围。

据观察,现场不仅搭建了赫本电影中的经典美式街区场景,还有经典武打片道具严阵以待和类似007大片打斗主题布置齐全,所有工作人员后背都贴着“浅山艺境工作人员”的铭牌。

记者采访围观群众,欲一探究竟

金华市民王女士

我下午路过此地,看见有人在搭建片场,就围观了一段时间,具体事情还没看大明白,只知道这是金地•碧桂园两大房企联合举办的一个预告活动,我还蛮期待的。

浅山艺境剧组工作人员张先生

这是金地、碧桂园携手为金华人民打造的巨制预告活动,相信一定会得到金华人民的喜爱。具体情况我们将会在本月30日揭晓答案,大家不妨继续关注,说不定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呢。

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答案愈发激起大家的探索欲,据说巨制将在9月30日揭幕,届时记者会继续跟踪报道。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政策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