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中梁·湖滨首府卢浮宫展厅,9.24霸气献映

发布时间: 2017-09-25 10:40:35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24日,中梁·湖滨首府卢浮宫展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数万金华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超万人共聚首,沸腾金华

上午8点,卢浮宫展厅还未揭幕,许多市民已经满怀热情与期待,早早来到现场。伴随着一段热情洋溢的桑巴舞,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梁·湖滨首府高层率先上台致辞,向来宾们介绍了中梁·湖滨首府的产品理念,更表达了中梁深耕金华的决心与信心。

活动后半场,来宾们期待已久的幸运大抽奖惊喜上演,一台台苹果系列奖品的送出,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而影视歌三栖巨星——张卫健的压轴登场,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最高点,来宾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重要时刻,一首首唤醒青春记忆的怀旧金曲轮番上演,更是引发了万人大合唱,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随着正常仪式的结束,卢浮宫展厅正式开启,客户纷纷涌入展厅,沙盘区、接待区人山人海。

而护照办理区更是大排长龙,据了解,每本中梁·湖滨首府的护照均对应一定的购房优惠,现场成功办理护照的客户自然喜不自禁,也足见客户对于湖滨首府的喜爱以及强烈的购买意愿。

中梁产品力,横扫金华

中梁·湖滨首府,坐镇金华未来发展重点区域——湖海塘西,双名校、文体中心等众多高端配套纷纷进驻,交通日趋完善,金华黄金生活圈正在逐步形成。

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在此大发展、大变革之地,实力打造集团标杆品级“首府系”全新钜筑。在建筑设计上,中梁·湖滨首府臻萃法式建筑精髓、融入现代人居符号,重现法兰西艺术杰作;在园林打造上,萃取法兰西园林景观神韵,一草一木倾力构筑御制全生态宫廷园林景观;而在户型锻造上,中梁更将秉承深受金华市民追捧的“宽、薄、精、透、景、正、明、阔”八大法则,以“同等面积功能更多、同等功能格局更优”的全能空间,构画出当代生活空间的优雅高贵。

10月8日,中梁·湖滨首府爱马仕样板房盛大公开,存2万抵3万诚意金报名同步启动,前300名报名者,再送200元加油卡一张。

关于中梁·湖滨首府的更多产品细节,值得全城期待。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