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久侯风华,金地·江山风华东方美学示范区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19:00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只有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方能造就如此醉人天地!前不久,一场名为“传世金地 绝代风华”品牌发布会,让全金华记住了金地“风华系”,更让全金华对金地新东方美学社区有了更多期待与向往。那么,今天,9月21日,金地·江山风华示范区的实景绽放,更让全金华体验了一把新东方的礼遇与邂逅。

 

启幕,遇见醉美风华

虽说是早秋的清晨,但很多人早已停驻脚步,准备一观风华佳作。一曲古筝表演,为来访者开启了一段美轮美奂的风华之约。当示范区大门推开,映入眼帘的景象宛若四季绽放,构成一幅繁花似锦的都会盛景。示范区内外,各式现代元素的小品布置,让金地·江山风华示范区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东方情韵以及潜藏在骨子里的浪漫艺术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准备了整点砸金蛋活动,以及精致的甜品小吃,如此爆棚景象,注定将成为金华金秋的热门话题。

 

匠心,觐见新东方美学

所有人,都想第一时间一睹金地·江山风华样板间的新容。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金地·江山风华的样板间,那“宽境”最为恰当。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建筑面积约98方和129方户型,两个样板间均以新中式风格为主。

 

建筑面积约98方样板房,三室二厅二卫设计,拥有独立入户玄关,约4米面宽客厅,外接南向阳台,通透明亮。主卧套房设计,惬意人生。该户型满足二孩家庭或三代同堂所需。

 

建筑面积约129方样板房,四室二厅二卫设计,大面宽餐厅,满足三代同堂用餐或宴请宾朋;另外,两房朝南,客厅朝南,阳光与空间充分融合,格局合理规划,展现新东方美学雅观的同时,回归现代建筑的时尚前沿。

 

全城预约,优享繁华盛景

此次风华示范区开放,让慕名而来的客户深感金地在产品研发上的悉心研磨。无论是售楼处的布置,还是样板间的开放,金地用细节征服了客户。

据了解,金地·江山风华,建筑面积约98-129㎡宽境洋房,现已开启全城预约模式,感兴趣的客户可详细咨询。

咨询电话:0579-83726666

项目地址:金华市人民东路与旌孝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