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金华海洋世界举行签约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7-09-21 09:38:20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5日上午,在市区五百滩公园内,金华海洋世界签约发布会暨招商品牌启动大会召开。

  金华海洋世界的区位优势明显,位居“城市会客厅”,努力为市民带来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体验式消费需求的创新业态。在项目启动大会上,浙江奥密科荣实业有限公司与开发商签订了合作合同。

  据了解,目前金华海洋世界首先开发的项目一期为总建面积23万余平方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包含海洋世界、特色商业街区、主题餐饮配套等,二期规划为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电影主题五星酒店。届时,五百滩将打造成以海洋世界为主,集旅游、休闲、娱乐、购物、餐饮、文化等于一体的新型高端文旅综合商业项目。根据规划,金华海洋世界的最核心区域,就是海洋馆主馆,位于广场负一楼,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将是浙中地区最大的海洋世界。主馆将计划建海底隧道,到时观众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人鱼表演。

  据开发商介绍,目前为止,海洋城已有包括中影国际影城和奥地利AST真冰场、杉杉集团的奥特莱斯,还有海百川等已经达成合作,已经签约,现在入驻商家已经有40多家,另外今年2月份消防已经验收,正在进行竣工验收。明年下半年具备开业条件。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