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金地江山风华:【水木年华】骨子里的东方情

发布时间: 2017-09-05 09:23:25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古往今来,东方,一直是一处神奇的国度。在这片土地上,衍生出多个民族要素,孕育出千年华夏文明,繁衍出世代东方子民。其中,尤以文化最为深远。可以说,它潜移默化得影响着所有华夏儿女。

爱音乐,更爱东方情调

他们是清华大学的娇子,是民谣界的传奇,更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水木年华”,一个富有情意的组合名,凭借《在他乡》、《一生有你》等校园歌曲,走红大江南北。他们身上,有着平凡人的不平凡、简单旋律中的不简单。

出道十几年,出版二十多个专辑,创作上百首歌曲,他们酷爱音乐,每天陶醉其中,每一歌名尽显诗意,每一歌词凸显情境,每一曲调透着情绪,可以说,他们是行走中的吟游诗人。

爱建筑,更爱东方优雅

舞台上,水木年华钟情素雅的演出服装,唱着曲调清新的民谣歌曲;舞台下,他们热衷行走古城古镇,偏爱中式风格建筑。对于水木年华来说,“建筑是流动的音乐”,能赋予他们音乐上的创作源泉。

每到一处,他们便会去看看当地的标志性建筑,感受下当地的习俗文化。那里,没有喧嚣,没有叨扰,没有浮华,没有格调,却流露出历久弥新的东方优雅。就像他们的生活一般:简单而又不平凡!

爱古城,更爱江山风华

2017年金地集团以风华系首筑金华!9月15日“水木年华”将亲临2017金地品牌发布会,用旋律演绎古城文华,用歌声唱响古城繁华!

金地·江山风华示范区9月下旬即将全城绽放!期待现代东方建筑元素与千年古城文化相遇相融,启幕金华古城上的华宅华章。

金地·江山风华系列展厅地址:金华市人民东路894号

咨询电话:0579-83726666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