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1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金华轻轨管线施工开始了,市区江南江北主干道将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8-16 09:52:0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金华交警部门了解到,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市区段的管线施工已经开始,对车辆通行已经造成影响,希望车辆经过施工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警及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同时,建议过往车辆进行绕行。

  据介绍,轻轨工程金华市区江北段建设预计工期为三年左右,将对双龙北街、人民西路等道路通行造成严重影响。从8月13日晚开始,轻轨工程金华站管线改迁工程开始施工。该工程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人民西路农行婺城支行和嘉恒宾馆路段;第二阶段,人民西路北侧;第三阶段,人民西路与双龙北街路口;第四阶段,双龙北街与劳动路路口。施工预计一个月左右。交警建议过往车辆及行人提前在解放西路、凤山街、劳动路、五一路等道路进行绕行。
  从8月16日开始,市区江南轻轨八一南街和李渔路交叉口的管线改迁工程开始施工。该路口的管线施工分为7个阶段,预计24天左右。第一阶段施工从8月16日开始,预计施工时间为7天,届时李渔路西往东方向通行受影响,原来的五条机动车道将缩减为三条机动车道。交警部门将根据具体施工及道路通行情况及时发布更新相关信息,请市民朋友留意。

  交警部门表示,轻轨的建成将极大的提升金华城市品味,促进金义东三城之间的人员、物流流通。但轻轨开工建设,在江南区域直接影响到八一南街、李渔路、双龙南街、双溪西路等主干道的通行,为此交警部门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轻轨施工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顺畅。同时,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也请广大市民谅解。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