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义乌城区这三座停车楼正式动工建设, 将新增停车位2363个

发布时间: 2017-08-09 15:37:47

来源: 城市发展公司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
  
  近日,城投集团承建的金福源、楼店南、原卫校及燃气公司三座立体停车楼主体结构正式动工。
  
  项目概况
  
  这三座停车楼分别为金福源停车楼、楼店南立体停车楼、原卫校及燃气公司停车楼,总投资89689万元,均由城投集团负责建设和运营。
  
  其中,金福源停车楼用地面积1444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3544平方米,为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其中一层为商业用房,其余为停车用房,设停车位1232个。建成后将重点解决国际商贸城及周边区域停车难题。目前正在进行钢筋笼制作与孔桩开挖,预计明年2月中旬主体结底,七月中旬竣工验收。
  


  楼店南停车楼位于新马路菜市场南侧,用地面积799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1035平方米,为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其中一层为商业用房,其余为停车用房,设停车位578个;目前正在进行抗拔锚杆施工,基础砖胎模砌筑,预计12月底屋面结顶。
  


  原卫校及燃气公司停车楼位于康园路以南,通惠门小区东侧,用地面积57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541平方米,为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其中一层为商业用房,其余为停车用房,设停车位553个;目前正在进行基础砖胎膜施工,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结顶。


  棒棒棒,义乌车位这么紧缺,这些便民工程真是太棒啦!给咱们越来越完美的大义乌点个赞!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