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8月开盘预告:炎炎夏日 7盘推新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5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对楼市而言,8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金华楼市似乎并没跌低迷状态,开发商仍然陆陆续续推盘。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8月金华市区预计有7家楼盘开盘或加推,分别是:保集海塘府、紫金湾蔚蓝海岸中建海西晓郡嘉华佳园秀水园以及桂语山居

保集海塘府

 

开盘信息:保集海塘府8月加推100-160㎡花园洋房

售楼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湖海塘东侧,和悦路南侧

楼盘简介:保集·海塘府地处湖海塘板块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83952㎡,建筑面积208563㎡,项目规划共计25栋,容积率低至1.85,是金华难得的生态板块低密度景观大宅。同时,在湖海塘生态大环境之下,项目规划绿地率30%,具有天然氧吧之意义。保集·海塘府项目房屋总套数为1112套,首批入市户型建筑面积为100-140㎡,是保集房产在湖海塘板块的又一华宅力作,从各个方面来看,堪称升级之作。

紫金湾

开盘信息:紫金湾预计8月排屋开盘,建筑面积200-220㎡城市院落排屋

售楼地址:西邻政和街、东至大堰河街、北依艾青路、南接宋濂路

楼盘简介:紫金湾城市院落排屋,紧邻金东区政府,承袭涵碧楼经典不老建筑,尽享28万方金华顶级商业地标,建筑面积约200-220㎡,预计于8月荣耀面世,房源有限,现接受预约。

蔚蓝海岸

开盘信息:蔚蓝海岸预计8月预计推出三期89套联排

售楼地址:金东区金瓯路与东二环路交叉口

楼盘简介:蔚蓝海岸占地136亩,是总建面积超20万方是集大排屋、小联排、花园叠排、高层建筑于一体的一线生态江景大宅。 蔚蓝海岸为了延续城市肌理,形成和谐、有机的城市空间形态,打破单调的行列式模式,形成安定、和谐、完整的内向式围合空间,设计中充分结合了地块地形的变化,将高层放在了地块北面,中间是四层叠排,南部是排屋。

中建海西晓郡

开盘信息:中建海西·晓郡8月加推

售楼地址:金华金东区金瓯路与康济街交界处

楼盘简介:晓郡作为金东高品质大盘,坐拥板块核心、义乌江畔,享有万达商圈、自建数万方商业资源环境,金东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为,现更有金义轻轨配套,发展前景已清晰可见。

嘉华佳园

开盘信息:嘉华·佳园预计8月4#楼开盘,单身公寓20套,126㎡三房户型40套。目前认筹已启动,存2万抵5万

价格:均价15000元/㎡

售楼地址:金华市宾虹东路761-763号

楼盘简介:嘉华·佳园位于宾虹路以南,望府街以东,地处年轻有活力的多湖板块。嘉华佳园项目由金华市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二期开发,一期已开发完毕并交付使用;二期开发三幢小高层,分别为4#、5#(11层)、8#(8层)楼。在佳园,近享公园环伺,左拥燕尾洲,右抱施光南;享繁华,项目周边汇集万达商圈、宾虹商圈、江北商圈三大商圈,坐享“城”熟。项目由建筑面积32—128平米多户型组合而成,满足购房者的不同置业需求。城市向东,宾虹路上,一座宜商、宜居、宜投资的景观佳房绽放于此。

秀水园

开盘信息:秀水园预计8月底2#楼开盘,共11层,推出143套30-60㎡单身公寓。

售楼地址:金华市婺城新区临江东路与紫金南街交叉口

楼盘简介:秀水园位于金华婺城新城区核心地段,区政府正北面。项目占地面积9377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由两栋小高层商务公寓和一幢自用多层办公楼及商业裙房组成。商务公寓建筑面积在30-60平方米之间,可居住,可办公,可投资!

桂语山居

开盘信息:桂语山居预计8月底二期联开盘,建筑面积170-180㎡

售楼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安地镇安地村,双源街以东

楼盘简介:桂语山居位于婺城区安地镇安地村,处在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建面积约250000㎡,由别墅、排屋、高层、五星级度假酒店组成 。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