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大暑天,金华下冰啦!——金地江山风华全城派送老冰棍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12:49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时节方大暑,试来登殊亭。凭轩未及息,忽若秋气生。

金华已持续高温近1个月,这天,热的毫无防备!

在这难挡的暑热天,金地·江山风华,在金华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避暑冰线”,14个“冰镇点”,免费为路人、为坚守岗位的工作者,送上专属金地·江山风华的“夏季冰爽”体验!

10000份“布袋棒冰”,10000人齐分享!

7月22日晚,金地·江山风华组织了一场名为“金华,下冰啦!” 营销事件,此举不止是为了给金华人“降温”,更多的是关注人本生活。当14个派发棒冰的展点和逾10000份“布袋棒冰”亮相时,引来了逾5000人次的疯狂争抢;当一份份“布袋棒冰”送到坚守岗位的工作者手上时,她们连声称赞;当所有人吃着老冰棍,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时,便可知金地·江山风华与大家一齐分享夏日清凉。这一刻,让金华的老百姓们都记住了金地,记住了金地·江山风华。

金地集团深耕金华近五载,精铸七盘,拥有近3000户业主,其中三个项目已实现完美交付,不断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个新的生活居住体验。金地集团以科学筑家的理念,以精致的品牌服务,晓誉金华。本次全城派送老冰棍活动,作为金地·江山风华的第一次品牌公关大活动,以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实现金地品牌口碑的二次传播,更提升了项目的知名度和曝光度。

金地·江山风华,今夏“冰”纷绽放!
大暑天,金地·江山风华让我们回味了儿时的夏爽滋味。同样在这个夏天,我们还将有幸在古城更久远的历史和文化记忆中,一睹金地风华新品的绽放。

金地·江山风华,择址金华江北古城城芯,执掌金华人民东路和东市街的城市路网,便捷通达全城;坐拥江北市中心商圈和万达商圈,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环伺; 悠享五大公园四季盛景以及金华三江水系,打造低密舒适奢境。

城芯之作,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0579-83726666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