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热销感恩回馈,常青墅2017夏季送清凉浓情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09:13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院里风光正好

常青墅上半年排屋成交一路飘红

上半年全国楼市很火是事实,在金华,普通公寓产品一直很抢手,但像常青墅这样300万起步的大排屋也要靠抢还是出乎了很多人意外。 常青墅上半年迎成交高峰,短短几个月就有80多组排屋客户成新业主,仅有的二套样板房其中一套也被客户收入囊中。据统计,上半年常青墅在金华排屋市场的成交独占鳌头,亲戚组团,、朋友组团买的案例不断涌现。五期哈利园一百来套排屋一下子去化了近80套,目前只剩最后的20来席珍藏房源。在市场普涨的大背景下,很多客户觉得常青墅的价值被低估,一环边城市地段外加美式高端排屋产品定位,其价值有目共睹,很多业主选择常青墅不仅仅是为了终极改善,而是作为城市恒产来收藏。

实景图

梦幻冰雪之旅,就等你来!

感恩回馈,常青墅夏季送清凉活动已浓情开启!

三伏天,很难熬。为了答谢客户厚爱,常青墅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以赠送冰雪节门票的形式开展。

即日起至8月中旬,售楼部来访排屋客户每组可领取套票一份(每天限5名,先到先领,领完即止);

关注华庭房产微信公众号,回复“常青墅”后将常青墅冰雪节活动信息转发至朋友圈集30个”zan”凭截图到售楼部领取冰雪节门票一张(每天限前5名,一个微信号只能领取一次,不可代领)

(每天限前5名,一个微信号只能领取一次,不可代领)

具体活动解释权归华庭房产所有(领票地址:八达路717号常青墅售楼中心)

爱斯基摩的冰屋、极限寒冰隧道、冰雪疯狂动物城、冰上碰碰车、冰雕小火车、冰上秋千……梦幻冰雪之旅,就等你来!

活动详询82381988  82386988

现场展示中心:金华市八达路717号(金华市茶花公园西侧约1000米)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