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金华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将搬迁新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49:1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金华新闻客户端7月13日消息 金华日报记者 张黎明
  
  记者今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7月17日起,金华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将从金东区博士街470号(原址)搬迁至婺城区上浮桥望府街227号(新址)办公,届时请各位驾驶员前往新地址办理相关业务。
  
  据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阮连台介绍,有以下四种情况的驾驶员需参加学习。
  
  第一种是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1至8分的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第二种是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9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被吊销驾驶证的,以及校车驾驶人;第三种是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简称满分教育)适用于在一个违法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第四种是机动车驾驶人发生人身伤亡交通事故负有同等以上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需参加二日交通安全教育学习驾驶人。
  
  阮连台还提醒已经记满12分的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记分达到12分的,不得驾驶机动车,如驾驶机动车的,将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造成交通事故的,处一千元罚款。
  
  咨询电话:0579-82420786
  
  上班时间: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节假日除外
  
  具体路线:
  
  (一) 万达广场东面栖凤街往北500米到望府街后,右转20米即到。
  
  (二) 乘坐323路公交车或15路公交车,到“交警二大队直属中队站”下车即可。
  
  (三) 乘坐28路公交车,到“上浮桥站”下车,再沿望府街往东200米即到。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