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金华开发区将发放城中村拆迁安置小区建设债券

发布时间: 2017-07-01 10:50:17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华融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10亿元企业债券已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批准额度为10亿元,期限7年。本期债券所募资金将用于金华经济开发区城中村拆迁安置小区的建设。
     企业债券作为一种期限长、金额大、成本低的融资方式,能同时在银行间市场与交易所市场上市流通,具有极强的市场影响力。而本期债券既是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单获批发行的企业债券,也是金华市时隔多年再次成功获批的企业债券,标志着我市在国资规范运作、融资渠道拓展探索和拓宽城市建设融资渠道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融盛集团作为开发区重要的城市建设主体和政府项目投融资主体,肩负着开发区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以及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监管运营、保值增值等重要职责,融资压力较大。同时,目前政府融资平台的融资主要来自商业银行,由于受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国家货币政策、银行风险控制态度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融资平台依靠单一的银行融资渠道将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素。
     “多渠道筹集资金是实现城投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的迫切需求,也是城投公司完善投融资体制的前提和保障。对银行贷款的较高依赖度已经不能适应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只有多渠道融资才能有效分散融资风险,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开发区财政局负责人介绍。
     本次债券的获批和发行,是融盛集团在直接融资方面成功迈出的第一步,发行企业债券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期限结构,降低综合财务成本,增强资产负债管理水平,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可以获得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还可以增强公司适应宏观调控政策变动的能力,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2017年,融盛集团将继续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为开发区城市建设和政府项目投融资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