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多湖中央商务区 下月预计新推地

发布时间: 2017-06-29 14:01:13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向东的脚步在加快,也让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备受各界瞩目。

  作为城市CBD,多湖中央商务区是金华在经济发展上的集中展示平台,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一期)、金华科技文化广场、城改三期等项目,都在早开工晚收工地加快推进。总部经济中心的1号楼,地上主体建筑43层,总高度193.5米,是城区第一高楼,最快年底前主体工程能够结顶。
  土地市场上的多湖中央商务区,受到的关注同样不少。

  一方面是以步阳华府为代表的楼盘在这半年内表现非常突出,引起市场注目。另一方面,在5月份,多湖叶宅的代表性地块成功出让,都让多湖站在了金华房地产市场的聚光灯下。

  60余亩宅地预计下月推出

  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在7月份,多湖中央商务区将推出李渔路以南、环城东路以西的庄头一幅60余亩的住宅用地。

  这宗地块隔着环城东路对望的东边,有一幢八咏大楼,因为其独特的外形,从一建成,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总共9层的大楼,四面墙壁有数以百计的窗户,成为不少外地人认识金华的标志物之一。

  因为靠着环城东路,这宗地块在多湖中央商务区中属于最为靠东的位置,过了环城东路就是金东区的范围。但其又位于李渔路附近,交通便利,与金华万达广场等地也来往便捷,因此整体条件还算不错。

  年底预计还会推地

  另据介绍,今年多湖中央商务区在土地市场上的动作将不止下个月这一次。根据安排,预计在今年年底,多湖中央商务区将会推出宾虹路以北、东市街以西的燕尾洲地块。从规划图上看,这宗地块北邻义乌江,呈一座桥的形状分布。

  作为多湖中央商务区最核心的区块,该地块占地300余亩,包括总部经济区二期、多湖天地、三江水街等项目。未来,这里将出现融合总部办公、沿江商业、生态酒店、文化休闲、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远期区块内好地还不少

  6月16日,市规划局公布了多湖中央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时该控规已经市政府批准。

  从控规上看,明确了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功能定位是金华新型中央商务区(CBD),是区域产业的商贸平台,地区金融服务中心、浙中总部经济中心、城市商务创意中心、科技文化中心和生态游憩中心。多湖中央商务区规划用地面积670.7公顷。规划城市建设用地662.1公顷,占规划总用地98.72%。规划可容纳人口规模6.4万人。

  规划图上不同用途的土地,标注了不同的颜色,代表二类居住用地的黄色块,在整个规划图上占据了很大的比例,接近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三分之一。而目前已经建成或在建的项目,比如三江国际花园、金报·步阳华府、金都美地等,也都属于此类用地。

  作为家长和购房者最为关心的教育配套方面,控规中也有所明确。在整个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规划中,区块内规划2所初中、2所小学、9所幼儿园以满足就学需求。

  从规划图上可见,未来属于多湖中央商务区范围内的好地还不少,未来整个区块的发展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