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一场与“南山仙子”的不期而遇 很多人醉了

发布时间: 2017-06-29 13:58:43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六,雨一直下。这样的天气,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但在婺城区安地镇的南山脚下,南山郡中一大早却聚集了很多人。南山郡最后一幢高层开盘,他们专程赶来认购选房。

  因为连续的梅雨天,大家原先多少有些抱怨,可到了南山环抱之中的南山郡,现场仿佛缥缈仙境般的环境,却给了人们一次不期而遇的惊喜,一次视觉和精神的“艳遇”。

  在南山与天地结伴

  “还是烟雨南山最美。”市民老余感叹说。去年,老余在南山郡一幢高层的顶楼买了套房子,有空闲的时候就会到这里来看看。这次,他是带着好朋友一家一起来的,经过他的实地推荐和自己多次看房,好朋友也已经决定落户南山郡。

就可以看到烟霭蒸腾,南山呈现出了她最飘逸和出尘的一面,也是很多人认为的最美一面。而在近百米的南山郡高层制高点,所见所感,更是另一种境界。

  在雨水的滋润之中,南山的重重山头本已是郁郁葱葱,如今颜色越发鲜嫩起来,青翠欲滴。而乳白色的烟霭随风向缓缓飘荡,更像是敦煌飞天腰间和臂弯的飘带。

  难怪才子们都喜欢将绝景比喻成仙子,曹植的《洛神赋》中宓妃展开凌波微步,宋玉笔下的巫山神女则更显柔美。这时候的南山,同样宛若乘风御气的一位缥缈仙子,在赶赴九重天的路上,被人间的秀丽景色吸引,止步巡游而落地于此。

  山色空蒙雨亦奇,在这样的高处,看着如此的景色,人的思绪也跟着云气远迁,犹如置身于山之巅、云之上。如果在这里置一桌一椅,沏一壶茶,将会是何等享受。而站在阳台前观雨景,呼吸一口负氧离子含量很高的空气,不用美酒,仿佛已经醉了。

  在南山的烟雨迷蒙中,就像自己已与天地结伴,好友同行。

  在南山更好地善待自己

  在健康养生成为一种大众化需求的当下,南山郡符合了人们对于理想居所的模样:幽静的自然环境,方便快捷的交通,负氧离子浓度达5800个/立方厘米以上的新鲜空气,矿物含量丰富的山泉水,户户配有的私家菜地。如今,南山郡的温泉在经过一年时间的开发后已成功出水,这个冬天,业主们就可以在自家院里泡温泉了。

  目前南山郡所在的安地镇借助自身仙源湖度假区发展优势,正致力打造全省小城镇综合整治示范点。另外,古镇旅游的各项开发工作也正在大力规划实施中,交通方面,规划中的BRT5号线将于年内开通,首末站为金华站南广场至仙源湖度假区。可以预见,未来的安地,将成为南山脚下的“最美休闲旅游特色小镇”。

  冬天泡温泉、春天游竹海、夏天避酷暑、秋天采蔬果,住在南山郡就是融入了大自然,这里成为人们心目中最适宜养老休闲的居所。据了解,下个月,该小区更高端的法式温泉院墅产品也即将面市,在这样的法式合院别墅中生活,或许更能诠释南山郡品质人居的概念。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