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金地江北老城中心开花 江山风华卷轴徐徐展开

发布时间: 2017-06-29 13:57:26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六,位于市区江北人民东路上的金地·江山风华系列展厅开放。这个现代东方风格主题的楼盘,犹如一幅中国山水画轴,正徐徐展开。
  这边是新篇开启,另一边,是大作初成。在江山风华展厅开启前两天,位于市区江南的金地·江南逸一期交房,启幕江南城区生活,让金华再次看到了金地的诚意与实力。而在江南逸的社区景观和楼宇间,充满了业主们的欢乐与幸福。

  金地深耕金华五载,先后开发金华湖海塘金东新城、江南城心、江北古城、城北……目前,金地集团在金华已拥有3000多户业主。

  带着众多期待,6月24日,金地在金华第四子———金地·江山风华系列展厅正式绽放。以现代东方风格闻名的金地“风华系”首次亮相金华,开启了金地集团在江北古城的新篇章,同时也刷新了江北板块住宅领域的产品序列。

  作为今年金地的重点作品,江北老城区原造漆厂地块项目从拿地开始,就一直被市场高度关注,也是今年市区江北不多的新项目之一。江山风华的位置和配套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金地将打造成偏改善需求的新项目,定位中高端客户,将以专业性和高品质带给金华。金地对此信心十足,称会带给市场,带给广大客户惊喜。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