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的看房第一

发布时间: 2017-06-29 10:28:03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是6月29日,到了周六,就是7月1日,2017年已经正式过半,跨入下半年的门槛。

  下半年的第一天,已经到了。想买房的购房者们,下半年看房选房的第一站,我们也已经为你target="_blank" href="https://jh.loupan.com/xinfang/jiangnan/">江南银泰、世贸中心、福泰隆超市的环抱之中,金华晚报读者节系列活动之一,金华晚报夏季房产嘉年华,将在这里摆开场面。

 

  活动将举办两天,周六和周日。但为了大家看房方便,我们周五晚上就已经开放夜场,在灯火辉煌的商业繁华中,以逛吃逛吃的节奏轻松地看房,应该是个不错的画面。

  听说周六、周日是多云和晴天,我们在等你,你来吗?

  这里有高性价比的房子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几乎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而且在街头巷尾到处流行着。

  已经买了的,盘算房子已经增值多少,是不是应该换一套更好的房子,为了家人住得好一点,或者是孩子能上更好的学校。

  没有买过房的,对于楼市的关注度当然就更高。在去年8月份以后启动,在今年春节后加速的这波行情中,没买房的首次置业者,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

  可能,你已经有了很强的购房意向,想入手人生的第一套房子,但因为看中的房子总价太高、单价太高而被迫放弃。可能,你看中的楼盘价格满足你的需求,但是地段位置又不尽如人意。或者,你想升级一下目前的居住环境,将手头的小房子换成大房子,但排屋别墅门槛太高,一般的中小户型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那就来我们这场房产嘉年华看看吧。 

  针对各式各样的购房苦恼,我们特别组织了市区一些超高性价比的楼盘参与。在同样的区域板块内,他们的价格更具竞争力。在同样的价格区间里,他们的品质打造得更出色。

  而对于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首次改善型的客户需求,比如手里有套旧房子想换大套,或者两套小房子要换大套,或者生了二胎想多要一个房间的,我们也提供了非常的空中叠加排屋的看房机会。这也将是项目在金华市区的首次正式亮相。

  一句话总结,差不多的价格,你在这里或许能选到更好的房子。

  将凤凰涅槃

  本次本就是市区人气的聚集点,交通方便,商业氛围很好。

路,周边有银泰江南店、江南一百、福泰隆超市、物美超市、时代影城等一系列大型商业配套,适产品、品牌专卖店星罗棋布,更是年轻人喜欢的聚集地。

  江南的商圈,以前是以老福泰隆商场为核心的宾虹路商街,

  在金华开发区相关部门支持购物一条街,形成“北有西市街,南有兰溪街”,市区一南闲品牌、娱乐项目入驻,形成一定规模的集观光、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区。

”正在招商中,最快也将于7月初试营业,江南夜市作为整个开发区江南核心商业板块的有益补充,与银泰百货、福泰隆、龙腾市场等大型商场形成有效互补,消费者购物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