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6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704分!金华高考状元出炉,来自兰溪一中

发布时间: 2017-06-23 10:18: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昨天,2017浙江新高考分数线揭晓:普通一段线577分,二段线480分,三段线359分。相比于往年高考,今年的新高考与以往大不相同。

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新高考为3+3模式,语文、数学和英语属于必考科目。而另外的三门科目,则是选考科目。考生可以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这7门学科中,自主确定3门选考科目,和语文、数学、英语的成绩一起,计入高考的总分。

所以,从排列组合的角度来看,今年理论上有35个“状元”。且今年的高考选考科目,还有复杂的等级赋分,按规则,等级赋分,一共有21个等级,其中有1%的考生能获得满分。

这里我们不一一枚举,只说一个特别的小姑娘,张洪熠,目前看来,她是金华高考总分最高的一位,全省位次19。

张洪熠金华高考分数为704分,其中语文114,数学150,英语143,物理、化学满分,生物97分。

据了解,目前媒体报道的浙江省高考状元初步确定花落诸暨中学的王雷捷同学,他的总分为723(语文132 数学147 英语144 选考300)。

温岭中学的蒋汶佳确认为第二高分。

其他一些全省高分考生也已经陆续浮出水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省总分前10名中,镇海中学占了一半,分别是第3、4、5、7和8名。

陈浩翔:语文125,数学149,外语138,选考: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总分712,位次号:4

林溢呈:语文120,数学150,外语143,选考:物理100,化学100,生物97,总分710,位次号:5

谢楚焓:语文116,数学150,外语144,选考: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总分710,位次号:7

倪可人:语文124,数学148,外语140,选考:物理100,化学100,生物97,总分709,位次号:8

今年的高考成绩,经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省教育厅网站(www.zjedu.gov.cn)、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向考生开放查询,同时还会以短信方式主动发送到考生预留的手机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