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端午高速不免费 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44:5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马上就到端午节啦!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清楚金华高速公路有哪些易堵路段,及时选择绕行线路是避免在高速上看人海、车海的最好选择。值得注意的是端午期间(5月28日-30日)高速公路不免费!

  金华高速交警预测,端午小长假以假期家庭短途出游为主,另外中考、高考临近,返乡、探亲、旅游出行流量会有所叠加。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蜀黍们用洪荒之力送上出行攻略。

  根据气象台预测,端午期间天气状况良好,但是天气逐渐炎热,在高速上行驶一定要注意防止疲劳。夏季行车容易疲劳,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两三个,就要停车休息。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就近服务区或高速公路收费站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据蜀黍们以往的经验,拥堵路段往往也是事故集中路段。诸永高速的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怀鲁到横店以及三个隧道内,枫树岭隧道、里岭隧道和云腾岭隧道。事故形态主要以追尾和违法变更车道为主。由于隧道内灯光视线较弱,驾驶员的暗适应需要时间,驾驶员在隧道内往往跟车距离过近,或遇前方车辆排队缓行而变更车道,加上大流量等因素下,容易导致连环追尾。高速蜀黍预测,诸永高速公路的拥堵时间段出现在27日下午4时以后;28日上午,大流量主要集中在温州方向,29日双向流量较大,30日出现返程高峰,杭州方向流量剧增。作为沟通杭州与温州的重要旅游通道,随着诸永高速地位和影响力的逐增,前往杭州、温州方向的游客量逐年增加,高速蜀黍预测30日下午从杭州返程前往温州方向的流量也会出现猛增。

  在杭金衢高速金华段,金华到兰溪为易拥堵路段,驾驶员可选择从迎宾大道-二环北路-二环西路-宾虹西路-330国道驶至兰溪。另外,兰溪到金华西为易拥堵路段,驾驶员可选择从330国道-宾虹西路-白汤下线驶至金华西。

  高速蜀黍提醒,如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车辆无法移动,应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150米外设置三角警告牌,人员立即转移到护栏外并报警等待救援。如遇纯经济损失事故,车辆能移动的,应迅速将车辆移至右侧硬路肩,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并迅速报警或就近出口驶离高速,切勿在车道内逗留。尤其是在拓宽后的杭金衢高速更应严格遵循。金华境内曾有过惨痛的教训。3月9日,杭金衢高速郑家坞互通附近两辆轿车发生刮擦事故,两位驾驶员不仅没报警、没把车靠边、没撤离到安全地带,而在车道内互相理论,没过多久,后方行驶的一辆途观轿车撞了上来,造成人员伤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