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进金五年 连上七城 金地在金华 打造“金金向荣”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47:12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方面是在售楼盘逐步交房,向业主和城市交出答卷;另一方面是频频拿下新项目,在更大的空间和市场中,成就自己也成就城市的新发展。今年,金地在金华,尤其算得上表现活跃,成绩出色。

  下个月,江南大盘金地·江南逸预计将一期交付,正式将房子和相关绿化、道路、生活配套交给业主使用。而从今年1月开始,造漆厂东西地块、金东区地块和城北地块,金地再拿下四个项目,未来在金华继续大显身手的舞台已经搭就。

  在其中一次拿地之后,金地金华相关负责人曾经表示,“金华一直是金地很认可的城市,金地拿地,也是在合适的时间,拿理想的地块,继续深耕金华。”而半年不到,高频次地入手四宗地块,金地显然已经向金华人民表明了成为金华城建开发主力军的决心。

  布局城市北东南

  事实上,金地在金华已经有湖海塘区域的金地·格林春晓,金东区的金地·艺境,江南的金地·江南逸三大项目,分别布局在三大板块,这三个项目均以其高品质和独到的生活理念,吸引众多的金华市民成为其业主,使金地品牌已经稳稳地落地金华,而且这些项目也成为金地的品质展示点,让更多的客户实地感受和触摸到真实的金地。

  而造漆厂地块,是金地首度进军江北,在这一市区核心的重要房地产板块,布局新项目。金东区新项目,是继金地·艺境之后,在金东区的第二个作品。鸿基·彼岸东边地块,则是金地在城北区域板块的首次进入。至此,金地在金华一城已经拥有了七个项目,涉及多个产品系列。

  我市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金地屡屡出手拿地也是顺理成章,从金地自身角度而言,多年来的开发和沉淀,使得金地在金华的品牌标杆已经树立,和客户的互相沟通也比较通畅,未来开发会更加深入和精准地瞄准客户需求。

  金华房地产业界也有人开玩笑说,看来金华是金地的福地,而金地又特别钟情金华,为金华城市发展也在贡献专业和智慧。可以说金地在金华,努力打造了一个“金金向荣”的局面。

  践行公益不遗余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建设,金地在公益方面也一直践行不遗余力。

  自5年前首次进入金华开始,金地就没有停止过将健康和公益传播给更多人的脚步。从奥运冠军参与的乒乓球赛,到串联起湖海塘和金华山双龙风景区、距离长达42公里,时间长达两日一夜的大型徒步活动,金地一直在积极努力地倡导健康,支持公益,为爱前行。就在上个月,金地还在金华举办了一次“爱在路上,益起前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参与者众多,环保和公益的理念又一次得到了传播。

  “金地集团一直倡导人本生活,秉承科学筑家理念,为公益发声”,金地金华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年,金地集团还将举办更多健康公益类的活动。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