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茂新蓄力今年江南力作 全复式空中别墅楼盘璟园

发布时间: 2017-05-12 09:10:15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今年茂新房产的重心,都在市区江南。继乐创园热销之后,新的一个品质住宅项目———璟园,很快将来到江南房地产市场的舞台中心。

  实力开发商打造

  打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网站,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的名单上,来自金华的浙江茂新房产赫然在列,后面是一段中国房协的点评词。“金华本土最具实力的地产开发商之一,深耕金华20年,成功开发精品楼盘约20个,让数万户业主幸福安居,是金华市地产界上榜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榜单的开发商。”

  看一个项目,首先要看其开发企业的实力,特别是期房项目,更是如此。一个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拥有20个城市作品和数万业主积累的好口碑的开发商,是让不少人从现在就关注茂新·璟园的最大理由。

  江南力作

  源于江南腹地

  今年1月,浙江茂新房产入主董宅的这宗商住地块,一环以内的地理位置优势非常突出。而项目最突出的两大特点,就是交通便捷、闹中取静。周边就是婺州街和环城南路两条主干道,出行非常方便。沿街又有已建成的小区和商品房作为屏障,过滤了来自大道的噪音和干扰,实现了身处繁华却闹中取静的特点。

  好地要造好产品

  好地,更值得赋予好产品。在董宅新项目上,出现了茂新谋划已久的升级版第四代空中别墅产品,在保持前续作品优点的基础上,作一系列的提升,其预设的购房对象,将瞄准改善型需求为主。

  这个作品,如今已经有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茂新·璟园。它将是茂新接下来的重心,也将是众多喜欢跃层户型的改善型客户关注的中心。

  茂新·璟园,位于江南核心区,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集地段配套等优势资源于一体,项目将规划建造金华的低密度纯叠墅产品。项目周边多个成熟小区,周边餐饮、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齐全,近享金华农贸市场、世纪联华超市等配套资源;西邻金华游览休闲胜地茶花文化园,拥有“出拥繁华,入享静谧”的生活意境。

  产品一路赢得市场

  从四季荣域起步,茂新的空中别墅系列产品,到后面的四季尊域、四季华庭的联排空中别墅,三味雅筑带装修小户型loft,产品一路惊艳市场,每每开盘就很快售罄。

  作为扎根金华,深耕本土的品牌房企,茂新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追求建筑高品质,不断挑战自我,始终为优化金华的人居环境,开创更宜居的居住产品而努力。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