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5月1日起金华市将简化住房公积金转移、提取审核环节

发布时间: 2017-04-28 09:45:27

来源: 金华市公积金

分类: 房贷政策


4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网发布新通知:5月1日起我市将简化住房公积金转移、提取审核环节。

通知如下:为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优化流程,简便程序,方便单位和职工办事,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决定自2017年5月1日起取消住房公积金(含住房补贴)转移业务转出单位审核盖章环节和取消住房公积金(含住房补贴)提取业务职工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环节。

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方便群众办事,我市住房公积金部门在4月10日起就取消或减少了办理租房提取,退休提取,离职提取,提前还款,新增开户等业务上部分所需提交的材料和申请流程。而此次又新增了取消转业业务和提取业务上的单位审核盖章环节,对于今后需要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市民来说,将实打实的享受到办理业务时便利。


以公积金提取业务为例,通过“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改革,市民在办理一年一次提取偿还住房贷款业务时,只要事先准备好申请人信息、购房合同,银行贷款,提取申请表等相关资料,无需再到别处开取任何证明或盖章审核,前往公积金办理中心就可直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