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拥有近500平方米使用面积 中宁·蔚蓝海岸最近红了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17:38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午看了以后,地下室空间的利用令人印象深刻,还有江景资源的优势,加上金华城市向东的发展方向,我整体比较满意,家里人也挺喜欢,准备就下单了。”上周末,有一组购房者来到金东区义乌江畔的中宁·蔚蓝海岸楼盘现场看房,选中了一套联排边套房源。

  排屋产品销售量上升

  今年春节之后,金华房地产市场回暖迅猛,而且对大户型、改善型产品的需求明显上升,再加上二胎政策和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排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特别是总价在400万元之内的排屋,更成为了主力市场,销售量增长较快。仅蔚蓝海岸一个项目,最多时一个月内就售出了近10套排屋。

  20万平方米大盘

  由中宁地产倾力打造的金东区双水脉品质楼盘———蔚蓝海岸,位于金东江北中轴线,南依一线义乌江景,与金一中隔江相望。作为20万平方米的一线生态江景大宅,中宁·蔚蓝海岸容积率1.5,绿化率达到了35%,由大排屋、小联排、花园叠排、高层建筑等组合而成。

  现房实景的江畔排屋

  目前,项目高层已全部售罄,一期也已于今年3月交付,如今现房实景、品质可见,二期排屋销售去化率也非常理想,联排建筑面积180平方拓展后可享近500平方米的使用空间,每栋售价在350至450万元。

  细节展现品质

  蔚蓝海岸的联排外部采用全石材立面,走到排屋中间,布局合理,两边绿化丰富。在联排设计中,空间分配合理,在布局设计上既保证了生活上的动静分离,又将功能性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联体排屋拥有双拼别墅才有的7.9米超大面宽与4.4米面宽的阔绰厨房,前庭后院让客户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联排空间多变,最多可以做9室。房间采用全景落地窗,使得房内整体空间开阔,南北通透。排屋地下室共两层,采用采光井设计,将阳光更多引入空间,极大提升了空间的使用价值。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