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明天人民西路这一路段开始施工 12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4-19 09:41:09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相信不少市民近期注意到,江北人民西路部分路段的绿化带中有不少植物被挖走。有市民向记者咨询,这是要对绿化带进行提档升级吗?

  答案并非如此,记者从市城建部门了解到,绿化带中的植物只是暂时移走,因为人民西路的这些路段从明天起要开始施工。

  “优化改造工程从八一北街路口到五一路路口,总长1.3公里,计划从4月20日左右正式进场施工,12月底完工。”市城市建设开发中心工程科科长金卫华告诉记者。

  “整个改造主题一个是道路的优化改造,第二个是雨污分流的改造。”金卫华说,人民西路作为江北的一条主要干道,这次的施工会给沿线单位、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要合理选择出行的时间和线路,将影响降低到最小。

  据了解,施工期间,人民西路该路段的交通组织会有一定的变化。由于改造工程实行半封闭施工,首先对人民西路北半幅道路进行施工,所以在工程开始初期,东往西行驶的车辆将无法进入该路段。

  同样,视工程进度,西往东行驶的车辆也将在施工期间受到影响,记者了解到,市城建部门将优先保障恢复主路面通行功能,力争9月底主路面通车,继而进行其他配套工程建设。

  “改造完成之后,主路面从原先的双向4车道变成双向6车道,原先在道路两边的机非隔离绿化带会移到道路中间。”金卫华说,人民西路该路段现存在没有隔离带和隔离护栏的路面,不少司机朋友因此会随意掉头,“改造之后,将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沿路一些开口,机动车也将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秩序也会更好。”

  此外,与人民西路同期的道路改造工程还有市区芙峰街雨污合流道路改造工程(丹光东路至二环北路),工程包括道路及雨污水改造、顶管、人行道、绿化及交通标志标线等工程,分为三个阶段施工,预计在2017年11月中旬左右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