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月月报:成交量稳中有升 2017楼市仍可期

发布时间: 2017-03-01 15:0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超出所有人预期,2017年专家预测市场可能会平静得多,下半年下行的压力可能会更大,但小编觉得对于自住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优先满足自己的居住需求是最重要的,2017年或还是合适的买房时机。

金华楼盘网数据统计,2017年2月商品新建住宅成交1292套,比1月份成交的1253增加39套,环比增长3.11%;成交面积136885㎡,较上月成交的131538.72㎡增加5346.28㎡,环比增长4.06%;成交金额 1338063046元,较上月成交的1225930774元,环比增长9.15%。二手房2月成交1126套,较上月多成交了82套。很明显地,2月较1月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成交量都是稳中有升的。

点我查看详情》》》

2月金华有一宗约58.8亩住宅用地出让,该地块位于双龙北街西侧、解放西路南侧,属于江北二七区块。值得一提的是,二七区块首个新楼盘中天•翰林诚品首次开盘202套房源在短短2个内便销售一空了,可见金华市民对二七区块的热捧程度可见一斑。而双龙北街西侧、解放西路南侧地块的竞拍申请人达到三人以上的话,将于3月7日拍卖,到时是否会群雄逐鹿我们拭目以待!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

位置

土地面积()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

年限

起始价(/)

竞买保证金

(万元)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双龙北街西侧、解放西路南侧

39211.01

住宅

2.0≤容积率2.4

22%

25%

70

16920

35000

点我查看详情》》》


2月湖海城市花园14#楼取得了预售证,共216套房源, 14#楼已于2月26日正式开盘,有建筑面积87㎡三房两厅,88㎡三室两厅,107㎡三室两厅三种户型。

据楼盘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金华楼市3月开盘楼盘有2个,分别是保集湖海塘和凤凰一品。

保集湖海塘

开盘信息:72、73和75号楼建筑面积188—220方的湖景高层,共有180余套房源,预计从3月份开始逐步推向市场。
  售楼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湖海塘东侧
  楼盘简介:保集·湖海塘庄园,坐落于金华市区南向发展的城市中轴带上,位于未来金华江南版块新核心--“小西湖”湖海塘的东岸。项目总占地面积近600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是目前浙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低密度原生态湖景大盘。项目规划将湖海塘湖景资源的优势最大化利用,与纯正地中海建筑风格相融合,并引入保集集团第三代产品升级理念,打造涵盖滨湖排屋、水岸双拼、湖岛别墅、奢华型大平层、空中别墅、望湖官邸等各类典范住品。

凤凰一品

开盘信息:项目本次推出新品主要有7#、9#、10#、11#楼4幢楼。户型有105平方米的三房二厅二卫、115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125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其中,125平方米的5层电梯洋房为首次推出,且房源较少。

楼盘地址:东市北街以东、玉泉东路以北

楼盘简介:凤凰一品位于东市北街与玉泉东路交叉口,由金华汇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36718.02平方米,折合约55亩。容积率1.7,总建筑面积87089平方米。自亮相以来,凤凰一品就一直坚持“精细、质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地段、物业、户型、教育、物管、精工六大品质为核心,全方位打造献给家人的醇美洋房。

点我查看更多楼盘资讯》》》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