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金华楼市春暖 各大项目动作频频

发布时间: 2017-02-23 14:07:26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元宵节过去后,金华楼市开始真正进入正常的“交易时间”,各大房地产项目纷纷动作起来,希望借目前不错的市场形势之力,来达成进一步的发展目标。因此,刚拿地的项目正在跑前期,出规划设计图。而开工的项目,则每天追赶工期,希望上半年在金华市场上一炮而红。已经在售的项目,更是借着市场红利,进一步将利润空间扩大。

  市场交易活跃

  据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公布的每天交易数据显示,近期金华市区一手房和二手房交易均颇为活跃。

  比如上周五,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4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超过1.3亿元。其中住宅类共成交1.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24亿元。市区二手房住宅共成交1.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超过9700万元。

  本周一,市场交易进一步活跃。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接近1.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85亿元。住宅类仍然是其中的绝对大头。全市二手房成交面积也放大至2.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27亿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二市区新建商品房共网签合同74宗,成交面积7692平方米;二手房共办理交易64宗,成交面积7900平方米。一二手房均有所表现,这也是近期金华房地产市场的缩影。

  一起看看你关心的楼盘有什么新动作

  茂新·乐创园30平方米LOFT带装修户型受热捧

  茂新·乐创园位于市中心商政繁华区域,是茂新房产又一品质标杆力作。从1月18日售展中心、带装修样板房开放起,每天前来参观品鉴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对建筑面积30平方米,却有4.2米层高全新理念的魔力空间布局赞叹不已。

  空间魔术进一步升级

  一些全新理念的空间布局,功能排布,在现场的样板房中,可以一览无余。而且有些空间设计,直接就可以拿来套用,为未来的业主省却了许多的麻烦。

  乐创园要做创业者乐园

  乐创园位于双龙南街以西,四联路以北,紧邻金华网络经济中心,与市政府隔街相望。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周边丰富政商资源来看,这是非常适合网络创业的一个环境。

  这也正是乐创园最大的特点。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这里的一套房子,可以是公司,可以是工场,同时也可以是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乐乐小镇预计今年将基本建成,将新增大量大学生创业者,集聚众多信息网络企业,成为金华网络经济资源集聚、互联网产业特色鲜明、创新创业活力强劲的信息网络经济高地。

  乐创园项目处于“乐乐小镇”重点区域,周边网络公司很多,创业、办公、居家各类需求旺盛,市场前景广阔。因4.2米层高户型,相较其他同面积产品有近两倍使用空间,更具价值和优势。

  买一层享两层

  是如何实现的

  能实现空间的多功能,源于户型的魔力。乐创园的LOFT户型,拥有4.2米层高,买一层可以享两层。4.2米,比一般住宅的层高整整高出1.2~1.3米。

  目前,在市区四联路的售楼处现场,有办公和宜家两套风格样板房开放,4.2米层高,分设两层都用得舒畅。

  金地·江南一期预计6月份交付 二期高层将陆续加推

  目前江南逸一期项目均已现房呈现,园区内道路,绿化工程正有序施工中,一期高层预计于今年6月份交付于业主。据了解目前一期还尚有少量房源在售,多集中于顶层和底层房源。

  从现场可以看到,江南逸项目二期高层主体工程正施工中,二期设计有建筑面积89平方米三室两厅、115平方米三室两厅、135平方米四室两厅户型,能很好满足刚需型群体和改善性群体的需求,二期项目预计于明年正式交付。

  湖海城市花园3期观湖全新88平方米 景观三房即将开盘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三期产品“观湖”组团中的20号楼,已于鸡年春节前正式对外开盘,其推出的建筑面积88平方米三房两厅户型和建筑面积140平方米四房两厅户型备受购房者欢迎,开盘当日现场火爆。

  春节之后,项目三期另一栋全新高层14#楼也将于近期对外开售,业内人士分析,其主打的建筑面积88平方米景观三房户型或将再度热销。

  前期交付产品证明品质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一期小高层已于2016年6月份交付,二期高层也已于2016年11月8日提前交付。目前项目一期和二期进入现房清盘销售状态,建筑面积88~198平方米爆款少量房源逐日递减。

  保集·湖海塘庄园最后3栋改善型湖景高层预计3月开盘

  保集·湖海塘庄园位于金华“小西湖”湖海塘的东岸,如果加上保集·海塘府,保集在湖海塘区域的项目总占地面积超过700亩,是目前浙中地区少有的低密度原生态湖景大盘。

  优越的区块位置和配套,再加上精工细作的建筑品质,以及五星级的物业服务,湖海塘庄园在去年获得了市区楼盘成交总面积榜首。

  预计3月份推盘

  据介绍,目前湖海塘庄园二期收官之作建筑面积90~140平方米湖景高层基本售罄,大排屋和湖景双拼还有少量余房。接下去马上要开盘的是72、73和75号楼,最后3栋建筑面积188~220平方米的湖景高层,共有180余套房源,预计从3月份开始逐步推向市场。

  110米的超大楼间距、首层5米挑高五星级入户大堂、一梯一户,三开间朝南,并配置户外观景大露台,在这里观湖望景,别有一种气度。

  营造大盘营造生活

  保集地产深耕金华17年,不仅是大盘营造专家,更是生活营造专家。保集·湖海塘庄园,除了地段、产品、环境优势出众外,更以“金华五星级云智慧服务社区”的概念引入金华高端楼市。如此内外兼修,为业主带来的是原生态公园式的高端居住体验。

  板块魅力日益凸显

  湖海塘板块作为金华精品城市的建设重点,被誉为金华的“小西湖”。随着湖海塘公园景观的陆续呈现,以及周边学校、交通等基础配套的日渐成熟,这一板块的区域价值日益突显。

  嘉恒·盛世珑城新的一年主推城市排屋和沿街商铺

  作为江北建筑体量近16万平方米的品质大盘,嘉恒·盛世珑城去年去化率达到了90%。目前持续热销的是二期建筑面积88平方米大三房和139平方米大四房,2017新的一年,项目将主推城市排屋和沿街商铺。

  去化已达九成

  嘉恒·盛世珑城位于市区迎宾大道和玉泉东路交叉口,由12栋高层,7栋联体排屋,1栋星级酒店组成,规划总户数1000多户。作为江北的品质大盘,嘉恒盛世珑城集成新古典主义精粹,以全新的园林景观打造,处处精雕细琢。

  凭借其房屋的高性价比、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和江北房源的性,嘉恒盛世珑城自开盘以来就创下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项目一期早已售罄,二期开盘即热销80%,到目前为止,盛世珑城整盘已去化90%,剩余还有100多套房源。1月份刚刚推出的3栋建筑面积在88平方米大三房和位于18号楼的139平方米的大四房目前还在持续热销中。

  新年主推排屋和商铺

  嘉恒房产作为金华本土的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秉承用心营造的开发理念,所开发的楼盘都是地段优越的金华市区楼盘。嘉恒·盛世珑城是嘉恒房产的升级之作,从一期的有口皆碑,到二期的全面升级,再到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给业主们带来了越来越舒适便捷和有品质的社区生活。

  2017年,项目将重点主推排屋与沿街营业房,据介绍,最低总价323万即可享受建筑面积400平方米的城市排屋,项目主入口的沿街商铺,目前已全部出租,客户购买后即可坐享房东,商铺最低总价120万,单铺建筑面积50~60平方米,双层商铺面积120~300平方米。

  二期预计下半年交付

  春节前盛世珑城楼盘二期主体结构、施工和土建安装已经全部完成。眼下马上要进行的就是场地平整以及绿化景观的施工布局。盛世珑城项目二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整体交付。

  凤凰一品实景样板房靓装呈现

  “老江北,东市街,献给家人的第一套洋房”,短短一句广告词,点出了凤凰一品最关注,也是最大卖点的几个关键词:老江北的交通便利地段,纯粹的洋房产品。

  上市以来,凤凰一品项目迎合了人们对老江北的居住情怀,东市街便捷的交通,纯花园洋房怡人的居住环境,以及绿城物业社区服务,都成为人们谈论最多的项目优势所在。

  随着市场青睐度的提升,凤凰一品项目一期花园洋房出现了热销的行情,据了解目前一期1#、2#、3#、5#、6#、8#楼在售房源已不多。二期7#、9#、10#、11#楼4幢楼将进入新品抢筹阶段。

  样板房开放

  户型吸引力更现实

  凤凰一品受人热捧,除了项目地段,产品品质,价格的因素外,其花园洋房户型上的设计无疑增添不少助力。随着项目施工进度的加快,位于一期工程内的建筑面积90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和建筑面积105平方米复式三房两厅两卫实景样板房目前均已对外开放。

  站在现场看实景样板房,花园式入户大厅,采光充足,三房设计空间紧凑合理的特点一览无余。

  市场期待二期产品

  凤凰一品一期产品市场赞誉有加,购房者对其二期产品的期待也是与日俱增,据了解,项目二期新品即将发售,届时将推出的新品主要有7#、9#、10#、11#楼4幢楼。户型有建筑面积105平方米的三房二厅二卫、115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125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其中,建筑面积125平方米的5层电梯洋房为首次推出,房源颇为。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