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凤凰

发布时间: 2017-02-18 16:00:26

来源: 凤凰一品微信号

分类: 房产楼讯


洋房来了大片更新  二期新品抢筹

“洋房来了”精彩大片又更新啦!老江北、东市街、纯洋房教育住区凤凰一品即日起,二期新品抢筹盛启!欢迎喜欢老江北,看好东市街,钟情洋房,青睐绿城物业,注重教育品质的你,围观赏鉴。

项目本次推出新品主要有7#、9#、10#、11#楼4幢楼。户型有105平方米的三房二厅二卫、115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125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其中,125平方米的5层电梯洋房为首次推出,房源极为。


顶楼底楼复式洋房  热抢先行上映

早在去年“2劲销2个亿”的“凤凰传奇”之前,凤凰一品一期的顶楼、底楼,就上演过激烈精彩的抢房桥段。以致于一部分没有抢到房的客户,一直都在忠实地等待二期。全城瞩目,载誉而来。此次二期加推“预告片”顶楼底楼一推出市场,就迎来了众多粉丝“示爱”,先行抢房,人气爆棚!二期新品“热”起来啦!


房产也要4S服务,二期新品加推期间,集销售接待、物业形象、景观示范、样板房(90平方米、105平方米复式)于一体的4S示范中心,将以更加靓丽的形象,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到位的服务。




2月18日至28日期间,凡是到访项目4S示范中心,关注项目公众号的客户均可获赠“汽车美容券”一张。规定时间内,凭此券可在环城北路与东市街交叉口的车之翼车行享有电脑全自动洗车服务1次、全车检测服务一次。每天10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