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2017年金华值得期待的纯新盘 大牌当道闹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2-17 15:2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据金华楼盘网统计,金华楼市2017年大概有8个纯新楼盘集中入市,虽然数量不多,但是大牌云集,新一波的房源将为楼市注入新的血液,带动金华楼市品质的提升。群雄逐鹿,2017年的楼市,更加精彩。

在即将入市的8个新盘项目中,江南以5个纯新盘的量居首位,江北紧随其后,有2个纯新盘入市。在过去的2016年,金华房地产市场从年初的去库存,到年中的房价走势明显趋稳,再到8月以来逐步推向深入的一波行情,实现了年底的“关门红”和楼市暖冬,让购房者对新一年的市场更加期待。与此同时,金华楼市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改善了供应需求。

江南:2大品牌房企入市 5个纯新盘将亮相

随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房企入驻江南。2016年9月,厚朴置业与红星房产以14410元/㎡单价竞得姜家地块。的诞生,由此江南各楼盘纷纷开始涨价,销量也不断攀升,实现了金华楼市的暖冬。而2017年的江南区块的房价走势会是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厚朴置业与红星房产竞得的地块项目已确定为“红星天铂”,临时接待中心已经在江南银泰开,计划上半年开盘。

保集海塘府项目整体规划以低密度洋房为主,计划将于2017年6月开盘,2019年6月全部建成整体交付。

茂新房产作为金华知名的本土品牌房企,今年在江南区块将有2个新盘,分别是茂新乐创园和董宅路以南、玉山街以西地块项目。目前,茂新乐创园售楼部已经开放,将推出40年产权商住楼,大概4月份左右开盘。据悉,现在4.2米层高魔力空间带装修样板房开放!而另一个地块的项目目前还在征集项目名称,以改善性需求为主,住宅将建5-7层。


江北:配套醇熟完善 地价催升房价

江北作为金华的老城区,一直是金华市区重要发展区域,而区域内的商业配套设施齐全,生活、医疗、交通、教育等等配套设施方面都已经很成熟。二七区块的拆迁也为江北注入新的势力。中天房产首次入驻金华并先抢站具有各方面优势的二七区块,从拿地起就备注关注。原本江北的房价基于地理优势一直高于其他区块,而如今大牌房企的入驻更是地价和房价不断攀升。

2017年1月7,中天翰林诚品一期开盘,上演金华“日光”奇迹。二期将于二期五六月份开盘。

金地集团于2017年1月4日拍下位于江北人民东路南侧、旌孝街北侧地块。金地在金华至今已开发三个楼盘,销量均不错,这是第一次入驻江北。按照金地以往的发展模式,该地块预计将于下半年开盘。


金东:新盘仅一个 万众瞩目

金东是金华市区"一中两翼两三角"中的重要一翼,是浙中城市群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金义黄金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重要、发展前景广阔。房地产在这个区域做得风生水起,保集外滩紫金湾步阳华府等楼盘销量均不错。据目前统计看来,只有一个纯新盘入市,可谓是万众瞩目。

2017年2月14日,中天房产以总价6.56亿成功竞得金东区康济桥东侧、东兴路南侧地块,折合楼面价6333元/平方米,将造纯住宅楼盘。


随着金华楼市的高歌猛进,城市未来发展价值正在被越来越对的房企大鳄认可。在2017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不乏名门之作,其中不仅包括中天房产、红星地产等新秀大牌房企项目,同时金地、保集、茂新等老面孔也积极扩张。目前,多数新盘目前都在加紧动工,蓄势待发。2017年,注定是一个品牌房企“群雄逐鹿”的年份。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